清弹 聊斋

一个角落,一个舒适的空间,可以自由,包容,充满爱意的接纳我的全部。。。任思绪驰骋,天马行空。。。我的梦从这里开始
正文

回归博客

(2014-02-02 08:25:47) 下一个

好几年没有再写什么了,懒惰,忙碌,还是什么其他理由,不得而知。但是内心的涌动,思绪却一刻也未曾停止过。

最近赋闲在家,大把的时间可以肆意挥霍,看了不少网络小说,昨天看到一篇很好的故事,就想去给作者留言,所以重新登录了这里,随即想想可以写点什么,留待以后的回味。看来还真要感谢那位可爱的作者写了那个有意思的小说,才真正让我回到了这里。

之前MSN博客时一直很勤快,也以博客会友认识了好朋友,后来换到了WORD PRESS就没有再坚持。文学城和新浪都有建立帐户,好像很难再有过去的心情和感受。我想大概是没有了过去那些关注自己的朋友们吧。

佩服那些有勇气写小说的朋友们,虽然心里也时常冒出那个文学小梦,但是总觉得时机没有到,很难下笔开始。至少博客可以重拾,从点滴开始,重新回到那样一种心境,有没有人关注,只写给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你的博客也是从MSNSpace开始。MSN Space改换门面后,我也搬家到新浪,但没有好好继续,给孙子孙女写的成长日志也因为不带他们而停摆。为听朋友唱歌在城里开了博,但一直没作为.最近在城里从“旧作新发”,开始,希望重拾当年在MSN博客的热情和信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