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漂亮女刑警的地下情 18

(2011-01-04 11:48:23) 下一个

你自己在客厅看吧,说完她自己去了卧室。
   画面里,林秋红眼睛缠着黑布,双手被绳子捆住,赤裸着身体,趴在床上,屁股上面似乎有两个字,镜头慢慢地给了一个特写,那两个字渐渐清晰了,是:弃权。
   她被一双手翻了过来,镜头从头到脚掠过,再一次被翻过来时,镜头停在了她屁股后面的两个字上面。这个画面大约有两分多钟。我看完后,把碟片退出来,到卧室去叫她,看她趴在床上哭。我说,别哭了,到底这是怎么一回事?
   回到客厅,她说,我也不清楚这是怎么了,我来到这个城市没有得罪过什么人。
   那就奇怪了,你觉得有可能是什么呢?我问。
   我想了想,可能和那个旧城改造项目有关,林秋红说,上次在市里开会,会议结束后,在走廊里,一个男的走过来问,你就是林总啊,我说是。问他有事吗?他冷笑着,转脸走了。我问吕经理,吕经理说是大昌国际的老总。这个旧城是改造项目,我们公司希望很大,有可能是我们吃肉,他们大昌国际只能喝汤,估计心里很不平衡吧,如果是大昌国际搞的鬼,这也太卑鄙了吧。你看我们要不要报警?
   报警恐怕不行,没有证据。就是有证据,抓了那些人,最多治安处罚,即使判刑,也伤不了大昌国际的皮毛。反而把自己送到虎口,我说。
   那怎么办呢?我们就这样放弃了。如果万一不是大昌国际干的,我们放弃了这个项目,这岂不是可惜了吗,林秋红说。
   从给你拍裸体视频这个看,这绝非鸡鸣狗盗之徒所作所为。我估计这一次是个警告,如果我们有进一步动作,他们很可能把这个视频上传到网上,或者会进一步对你进行人身攻击,我说。
   真不想在大陆做生意了,林秋红叹了一口气。
   这样吧,我有一个朋友是刑警大队的女刑警,我想把这个事情告诉她,看看她什么意见,我想起了乔海艺。 你这朋友可靠吗?林秋红问。
   我觉得可靠,她这个人很正直,或许她知道点大昌国际集团的事情。 

好吧,你让她来我家吧。
   

乔海开完碟片一脸怒容,说,这些男人怎么这么无耻呢,说完还看看我。我急忙把头偏向一边,心想你可别拿我出气啊。林秋红把大昌国际对她冷眼,以及旧城改造的事情和乔海艺说了。乔海艺把头转过来对我说,据我了解那个大昌国际是有问题的,你上次进看守所那个事,我不是说你是冤枉的吗?
   是啊,这和大昌国际有关系?我问。
   你砸的那个酒吧就是属于大昌国际的,乔海艺说。
  听她说完后,我出了一身冷汗,心想,他们当初要在酒吧里整死我也太容易了。乔海艺接着说,那次提审你,是因为一起案子和大昌国际有关,具体情况就不能给你说了。
   原来他们都是黑社会的,林秋红说,
   还不是黑社会这么简单,他们黑白通吃,乔海艺说,视频里的这两个字,弃权,很明显是给你们一个暗示,这很有可能是大昌国际干的,目的是让你们退出。
   那我们就撤吧?看来他们都一手遮天了,林秋红说。
   有什么办法吗?我问。
   有办法,乔海艺说。
   什么办法?
   有办法还不如没办法呢,乔海艺说。
    
  

旧城改造那个项目不做了以后,林秋红收到了那张碟片。这次对她的打击很大。台湾公司决定从大陆撤退了。她临走之前,我去送她。她说,我先回去,吕经理他们要晚几天走。
   我说好,等大陆统一台湾了,就可以去你们那看看了。
   统一?遥遥无期,林秋红说。
   不会吧,据说台湾人民都盼着统一,我说。
   统一不统一主要还是看大陆,看大陆有没有诚意,林秋红说。
  怎么能没有诚意呢?没看到我们的领袖都为了这早日骨肉团聚而流泪吗?我说。
   看到了,这样说吧,好比亲兄弟,过去因为意见不和,分开了,现在大哥盼着弟弟回来,而做弟弟的呢也有此意。但是,这个大哥看上去穿得人模狗样,但实际上吃喝嫖赌,拿着纳税人的钱肆意挥霍,还满嘴的仁义道德,把自己打扮成圣人,这就让做弟弟的看不起了,林秋红说,还有投资环境,市场经济呢,这都快要拿枪指着你太阳穴了,这还做什么生意,你也看到了吧,这是赤裸裸的打劫,林秋红越说越激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