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漂亮女刑警的地下情23

(2011-01-06 13:50:13) 下一个
小六子看上去像刚出校门的大学生,白白净净很斯文,说话慢条斯理的。刘文斌说,你可不要小瞧他,他从小就混江湖,有两下子。  你就喊品哥吧,刘文斌介绍。  他们俩负责盯稍那个女护士,我开车去找那个局长。对讲机联系。  我说,我是长江,刘文斌你就是黄河,小六子叫什么呢?我说。  叫码头怎么样?小六子说。  不如叫奶头吧,刘文斌笑着说。  小六子嘿嘿笑了,说,品哥,就叫奶头吧,这个好玩。,长江,长江,我是奶头,我是奶头!请向我开炮!请向我开炮!他说完,我和刘文斌都笑了。    还没有笑完,有人敲窗户,一个交警探出头来,笑什么呢?这么开心,不知道这里不准停车吗?  笑你妈个bi!刘文斌脸色大变。  你怎么骂人呢?交警说,把驾驶证拿出来。  傻bi ,把你们队长给我叫过来再说,刘文斌火了。  又一个警察走过来,朝窗户里看了看,拽了一下那个警察的胳膊,一挥手,示意我们开车走。刘文斌两手握着方向盘并没有走的意思。我说走吧,我们还有正经事要办呢?刘文斌把车发动了,开了有七八米,他又停下来了。怎么了,我问。我下去揍这个傻bi,我看到他又在后面骂我。我急忙拽住他的胳膊,说,我的哥哥来,你可是个大人物啊,你怎么跟这个小警察一般见识呢?   这个傻bi,管得很真宽呢,他还管我们笑。走吧,那个小少妇还等着你呢,我说。  我先跟你们去医院吧,我说。  小六子,你去医院摸一摸她上的什么班,几点钟下班,刘文斌说,你在医院等着,我送正品去公司拿车。  我直接开车进了交通局,办公室的人说韩局长正在开会。 我就在车里等。  黄河,黄河,我是长江,我是长江,你那里怎么样?我问。  刘文斌说,那个小娘子下班了,我们一路跟着那,我让小六子下车去跟,哈哈,她走起路来,屁股扭来扭去的,一看就是个小骚货,现在她刚从超市出来。  她要打车了,小六子说。  她去的是资料上的那个局长的一处别墅,刘文斌说,明天,我让小刘子把开锁匠找来,配一把房门钥匙。  黄河,黄河,我是长江,我是长江,这个局长也开车过来了。我现在看到你们的车了。        第二天,小六子就把钥匙配好,进到房间把偷拍设备也装好了。第三天平安无事。第四天刘文斌有点坐不住了。你干什么去?我问  不能这么干坐着,万一那个局长出差了怎么办,刘文斌说,要给她调调情,扇扇风,这就像斗蛐蛐一样,要拿着一根细草拨弄两下。  我笑着说,有办法吗?  当然有。  斌哥,你那棍子也太粗了吧,还是用我这根细的吧。小六子说。  刘文斌说,我先打个电话。斜眼,你给我拿几张黄碟,对,日本的,现在就给我送过来。  黄碟?我问。  送她几张黄碟让她回家看看,刘文斌说。  这样也能行?我说。我觉得有点好笑。  试一下吧,反正也无聊,逗她玩玩也好,刘文斌说。过了一会,斜眼送来了几张黄色碟片。怎么送给她,她看你这么凶的样子,还不被你吓着了,我说。  斌哥,你看前面有个卖碟片的,小六子说。  好,把车开过去。刘文斌下了车,走到那个卖碟片的人面前, 他双手抱着膀子,一句话也不说,就这么一直盯着那个卖碟的小年轻。过了一会,那个小伙子把碟片箱子递给了刘文斌。刘文斌笑嘻嘻地抱着箱子走过来。  你那眼神还真有魅力啊,我说。  那当然,上次在天桥顶上,他就这样看一个卖珍珠项链的人,那人就把一筐项链都给他了,小六子说。  文斌,前面有个银行,要不你也去瞄两眼,我说。  刘文斌笑了。让小六子等会去卖碟片吧,我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