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漂亮女刑警的地下情 20

(2011-01-04 11:49:56) 下一个

秦总笑着对我说,这几位你都不陌生吧。

早就听大哥说起你,真是不打不相识啊,三哥说。

我给你介绍一下吧,这个是老三郑凯,这个是刘文斌。

刘文斌这个名字我一点都不陌生,果然就是他,他的身上还有那一股匪气。他并不认识我,我对他的样子却记得很清楚。我上中学的时候,他时常在我们校门口转悠,经常敲诈和勒索同学。那时候流行齐秦的歌: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穿过你的心是我的泪/如果我们身处你冰冷的世界依然难改变/至少我还拥有你化解冰雪的容颜。

  在歌声中,他揣着一把军刺来了学校,气势汹汹,好像要找什么人,他把军刺从怀里抽出来,在我们班里转了一圈,班里的一个女同学都被他吓哭了,他从我身边过的时候,我也害怕。好在他找的那个人不在学校里,否则,看那情形非要出人命不可。我心想,那天我砸酒吧的时候,幸亏他不在场,否则,我就惨了。

幸会,幸会,刘文斌说。

你们几个给正品敬个酒吧,赔个礼道个歉,秦总说。我急忙说,不敢,不敢,都是我惹的祸。

他们几个人就一起敬我酒。我问秦总是怎么认出我的,秦总笑了笑说,那天你在门口碰到我了,你记得吗?我看了一眼就知道是你。

我心想,这个秦总真是好毒的眼力,我都被打成那样子了,他在门口就那么几秒钟,都能认出是我。

秦总看着我说,我这个人最欣赏有才的人,以后你好好干,有你的好处。秦总又转头对三哥说,现在都什么时代了,还打打杀杀的,凡事都要讲究个策略,俗话说,攻心为上,攻城为下。是的大哥,郑凯说。

 我心里有些不踏实了,难道秦总要拉我入伙,这些人都不是善良之辈啊。

 正正品,我再敬你一杯,那个调戏英儿的结巴说。我笑了,我一饮而尽。

 你真,真是个好好好,他结结巴巴地好不出来了。

 秦总笑了,说,好什么呀。

 好,好,好,好酒量,结巴终于把话说顺溜了。

 他娘的,说这么一句话都费这么大的劲,要是他妈比的听你说一段报告,估计房梁都能塌下来,旁边一个黑大个说。 结巴生气了,看着秦总不说话。

刘文斌说,都是自己弟兄,以后说话要注意点,要文明一点,你们弟兄俩怎么跟小娘们一样,整天瞎掰,刘文彬接着说,以后再他娘的这样,我就把你们关起来,让你们俩在小黑屋里互相啃。

刘文斌说完,秦总和郑凯都笑了,我也陪着笑。秦总接完了一个电话说,我先走了,你们几个好好玩玩。

玩的地方,我很熟悉,还是那个洗浴中心,我曾经和台湾公司的吕经理和张鱼经理来过。进去后,那个大厅经理就跟在郑凯的屁股后面等待着吩咐。洗完澡,郑凯对我说,兄弟,来这就像来自己家一样,这些小姐丫环们,你随便点。伺候不好你,我立刻让她们滚蛋。我点点头。刘文斌喊了几个小姐,和斜眼他们去打牌。郑凯有些累了,他自己去包厢睡觉去了。我就自己躺在沙发上,我朝旁边看了看,我记得那天张鱼就在旁边听歌。而那天来了一个穿白色连衣裙的女孩,把我领进了房间。先生,要服务吗?一个柔柔的声音在我耳旁。

我回头看了看,并不是那个穿白色连衣裙的女孩。你这有没有穿白色连衣裙的女孩,她站起来看了看大厅,她说有啊,这就给你叫去。过了一会,果然有一个穿白色连衣裙的女孩来到我的身边,但却不是当初那个。你这还有穿连衣裙的女孩吗?我问。没有啊,就我一个。

她说大哥,你躺着吧。我就躺在床上闭着眼睛,我感觉一只手在我的大腿上摩挲着,我睁开眼睛,看到眼前的女孩并没有什么异样。我说我腰疼,你帮我按摩一下吧。 时间嘀嗒嘀嗒地,在我的身体里走动。我说,好了姑娘,我走了,你把单子拿过来我给你签一下。我们什么也没做啊, 女孩说。我累了,我说。

我又去洗澡,看见郑凯也在淋浴间,他对我笑笑,算是打个招呼。他转过身体的时候,我看到背后有一个字,我抹了一把脸上的水,仔细一看,他的背上纹着一个“忠”字。我想起了阿贵偷窥那个女人做爱的时候,男人的背后也有个“忠”。难道和那个女人做爱的人就是三哥郑凯吗。

   我又失业了,叫下岗也行,不过还不如失业好听呢?公司解散了,钱丽丽跟着吕经理去台湾了。这个年头,一切朝钱看,在这个向钱看的问题上,两岸已经统一了。周雅洁找到一份工作,在一家房产公司,还是做销售。她给销售部的经理推荐了我。
   销售部的经理是个女的,戴着一个眼镜,她和我握握手说,早就知道你在那边业绩做的不错,非常欢迎你来我们公司工作,你看要是没有什么意见,明天就来上班吧。
    我没想到会这么顺利。出门的时候,差点碰着了一个人。那个男的胳膊夹着小皮包,戴着一副金丝眼镜,他瞪了我一眼,我连忙说抱歉,抬头看他时,觉得这个人这么面熟呢。他也没和我计较什么,匆匆进去。
    走在路上,我突然想起来了,这个男人就是我砸的那个酒吧的老板。我顿时心生寒意,他来公司做什么呢?
   
    
   上班的第一天,我就在信封上看到了写有大昌国际集团的字样,难道这家房产公司是大昌国际的下属企业,果然让我猜对了。我心想,先干干再说吧,要是不顺心的话,立刻走人。没想到啊,在销售这个楼盘时,我的业绩突飞猛进,其他售楼小姐的业绩远远不如我,还有的售楼小姐半个月过去了,连一套房都没卖出去。没过多久,来了一个温州抄房团,一下子把剩下的房子全部打包买走了。
   公司要开庆功宴,我重点被嘉奖,销售部经理给大家介绍说这是秦总经理,我脑袋一晕,这不是酒吧老板吗,他怎么成了我们房产公司的秦总经理了?自从在公司门口碰到他后,就在也没见过这个秦总。当时还觉得这个公司的总经理也太神秘了吧,现在看来,他可能是有意不露面的。我上前去领奖,他握着我的手,笑着说,干得不错,是个人才。
   我心想,你这可是第二次夸我了,砸酒吧的时候,他就说我是个人才。估计他没有认出我,因为那天我的脸都被打变形了,但我还是有些担心,他的那些手下肯定是认识我的,要是被他们发现了是我,那该怎么办?
    
   第二天放假,,公司销售部经理打电话说,秦总让我去公司一趟,我心想,他找我干什么呢,我有些忐忑不安。他的办公室从来就是大门紧闭,我从来都没有进去过。我敲了敲门,我又听到了那熟悉的嗓音,房间里还有一个女的坐在沙发上,穿着黑色的连衣裙,头发上扎褐色丝巾,端着茶杯小口小口喝着茶。秦总看到我来,示意让我坐,我就坐到沙发旁边的椅子上,他看了我一眼,没说什么,就对那个女人说话。
   这个女人看上去很严肃,秦总在她面前好像低三下四的。两个人都不说话了,空气很沉闷,女人继续喝着茶。我转头看到墙上有一幅立轴山水画,那个画上的署名,让我惊讶了,红色印章是:黄宾虹。这可是国画大师啊,他的画这么大的尺寸,最起码也要上千万。
   女人终于走了。秦总让我到沙发上坐坐,他说,听说你在台湾那家公司做的不错啊。我说还行吧。
   他们怎么最后不做了呢?秦总问。
   我也不清楚,接了一个大项目,看上去很顺利。突然公司就不做了,说公司的资金不够,不但不做,公司现有的项目也卖给了别的公司,就这样公司解散了。
   你有没有问过那个女老板有没有其他的原因,秦总问。
   我还真问过,就那几天,她情绪很不好,自己一个人关在屋里,什么人也不见。我心想这可不能实话实说。
  好,晚上你跟我去吃饭,秦总说。秦总开得是宝马车,他让我开,去国宾酒店。看来他知道我会开车。我跟着他走进一个包厢,看到我们来,里面的人一起站了起来。我看到对面是那个叫三哥的人,还有斜眼他们。让我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我的心一下子悬了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