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漂亮女刑警的地下情22

(2011-01-06 13:46:59) 下一个

秦总在酒吧上面的办公室,给我一间房,说临时给我办公用。刘文斌上来说,可以啊你,老大很看重你呀。我说没事你多来玩。没时间玩了,最近有一个工地闹事,刘文斌说。
   怎么回事呢?我问。几个兄弟被打了,我正召集弟兄们去报仇呢。刘文斌说完接了个电话,他把电话挂上后,说,老大让你也过去,说事。

我心想,这个事情也找我,我可不想和人家打架啊,我心里忐忑不安的。

秦总说,刘文斌你说说这个工地的情况。
  我们有一个塑料钢窗厂,给这个工地供货,工地负责采购的也同意进我们的货,没想到啊,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另一家塑钢厂也要给这个工地供货,当然我们不答应了,昨天下午,他们召集一些人,打伤了我们几个的弟兄。
   他们看来有点背景吧?我问。
   秦总点点头,说,这个塑钢厂是交通局长的小舅子开的,姓范,他还是郭易钢的干儿子。
   郭易钢?就是亚星房产公司的老板吗,刘文斌说。
  秦总说,是的,交通局长我们并不怕他,就是这个姓郭的和我们老爷子有过节,所以很慎重。
   我心想,刘文斌说的老爷子是谁呢?难道是大昌国际的老板?
   他们这不是明摆着欺负我们吗,郑凯说,老大要不我和刘文斌带着弟兄把他那个钢窗厂铲平了。秦总靠着办公桌抱着胳膊不说话。
   刘文斌说,要不我带两人先把那个姓范的收拾了。我心想,你们要去可别喊着我。
   秦总叹了一口气,说,那个小子好对付,但投鼠忌器啊,老爷子交待过,凡是涉及郭易钢的事情要谨慎从事。他回头看看我,说,正品有什么办法吗?
   这个事情,看来并不简单,他们似乎是有备而来的,动武是下策,我急忙说。
   那你的意思呢?秦总问。
   我觉得那个交通局长可做做文章,我说。
   好啊,你小子,秦总拍了拍大腿说,你还真有两小子。郑凯和刘文斌都愣住了。
   要找点资料,才能把这个文章写好,我说。
   资料我能找到,秦总兴奋的说,你刚才一说,真提醒我了。
   我说,桃色新闻比较好写,当然如果有其他重大线索的话,我也兴奋了,我觉得自己真经不起表扬。
   秦总听我说完哈哈大笑。郑凯和刘文斌站在一旁摸不着头脑。 怎么说起文章了呢?郑凯看着我有点不高兴。
   正品啊,这个事,我就交给你办了,让刘文斌协助你,明天晚上,我把资料给你。他说完,我傻了,我心想,真不敢掺乎这事。
  
  秦总拿了来一个卷宗,说,我翻了一下,有100多页,这个资料可够齐全的,我翻了翻,里面还真有桃色新闻呢,你们晚上就在这看,我在下面等着,看完把资料给我,说完他下楼了。
   这简直比档案还齐全,这个交通局长哪年谈的恋爱,跟谁谈的,还有在一个单位做书记的时,收了谁的钱,做交通局副局长的时候,四环路工程,又是谁行贿,那上面还竟然有对行贿人的审问笔录和手印。

这是从哪搞来的,私人侦探也搞不出这么详细的资料啊,我问刘文斌。
   你看不出来吗,刘文斌说,公安局,反贪局,纪委,就这几个,要不就是国家安全局。
   还有这么多的房产啊,还有情妇,这个局长可是浑身上下没一处干净的地方啊,我说,你看这个日期,感觉这个案子查到一半就不查了。
   还没到时候吧,估计可能涉及更高的官员,刘文斌说。
   找找最近来往的一个情妇,我说。
   这个护士是最近的了,年龄三十多岁,他丈夫在加油站工作,还是劳动模范,一个儿子6岁了,这个少妇从这个相片上看长得很秀气啊,是我喜欢的类型, 刘文斌说,正品你喜欢什么样的?
   这样的少妇我也喜欢,我笑着说。   

我把重点的资料,做了个记录,就和刘文斌下楼去找秦总。秦总不在楼下,刘文斌打了个电话。

怎么说的,我问。是刑警大队的马队长来了,让我们等10分钟去办公室,刘文斌说。
   我们上楼的时候,正好看到两个人下来,走在前面的是一个头发卷着,身体矮胖的男人,他朝刘文斌点了点头,而后面的人竟然就是那个审问我的鹰钩鼻,他看了我一眼,就匆匆下去了。哪个是刘队?我问。就是那个冲我点头的胖子,刘文斌说。
   进了办公室,我把卷宗放到办公桌上。秦总说,这个事情一定要做得干净,不要轻举妄动,拿不定主意的,立刻给我报告。还有,这个事情要抓紧时间做,等会我让小六子过来,你们三个人,有事情商量一下。这个资料我翻看过了,就照正品你说的从桃色新闻上入手,如果进行不下去,涉及他的经济问题,就要先给我说一声,再做决定。对讲机,车辆,费用开支等,刘文斌负责。好,你们准备去吧。
   小六子是干什么的,我问。
   这个小六子比猴还精,你见了人就知道了,他负责装偷窥设备,这下有录像看了,刘文斌笑着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