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了亿元大奖后, 从此过上了鼹鼠的生活 43

(2011-01-06 13:40:06) 下一个

进了办公司,先泡了一杯茶,拿张报纸看看,自从中了大奖后,我最近感觉做事有点顺风顺水,刘红梅说那个群牛的雕塑要给我提成,上个月我自己接了三个小单。上个星期我又给自己订个计划,每天给潜在客户打50个电话,一个星期之内,打电话问寒吁暖所有的亲戚朋友,增进感情。短短七天内效果非常明显,有八家公司有兴趣,我去上门谈了三家,有两家签了定购协议。其中有一家公司的企划部主管还给我提供了一个很有价值的信息,市最大第一百货公司要搞五十年大庆,估计他们需要大量的礼品。

我现在感觉赚钱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甚至是一件很容易的事,甚至我感觉赚钱就像游戏一样,一位武林高手手持砍刀,智勇双全, 一路过关斩将。我突然觉得自己的脑子一下子开窍了,人嘛,只要勤奋,只要目标坚定,只要有很强烈的兴趣,就一定会挣很多很多的钱。还是古人说得好呀:业精于勤,荒于嬉,形成与思,毁于随。

说什么呀,大虾,马莉问。

业精于勤,荒于嬉,我笑着说。

什么意思?

就是说人要勤奋工作,没事不要调情,我笑着说。

马莉没有答话,扭头看她的电脑。

叶辉进来,他点了方志扬,二胖和我的名字。他说要我们去楼下搬沙发。

沙发是新来的胡总的,把沙发抬进办公室后,我闻到了一股香水味。香水味飘散在空中,有一缕被我呼吸到了身体里,经过我的胃袅袅地朝下,我感觉小腹涨涨的,血液开始加速流动。

放这边吧,这个新来的胡总脸如银盘,肤如凝脂,这样形容不知道合适吗,这形容词是我从红楼梦里抄袭过来的。她的语气有些飘呀飘,我感觉小腹处有些痒啊痒。我们出了办公室,她忽然在后面喊,声音如大珠小珠落玉盘,你们来一个人,帮我擦下玻璃。不知道为什么,我犹如过电一般举起双手来。

进了她的办公室,她指了指脸盆,然后接一个电话,我是胡羽佳,对,好的,她说完挂掉了手机。原来她的名字叫胡羽佳。

玻璃窗看上去并不是很脏,一边擦玻璃,我一边留意着她,她坐在椅子上沉思着,桌子上放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生命不能承受之轻》。这是一本捷克作家写的小说,我在新华书店里读过,那时候没钱买书,我只能坐在书店冰凉的水磨石地上读,读了一大半,我都没有看懂这本书写的是什么意思。但我记住了这个书名,《生命不能承受之轻》。不知道这个是个什么样的轻呢?是轻如泰山,还是重如羽毛?

她穿着紧身的短裙,起身去倒水,丰满的臀部似乎就要把那层布爆裂了,我摒住呼吸,我觉得即将爆裂的不仅仅是她的裙子,还有我的牛仔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