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漂亮女刑警的地下情 10

(2010-12-29 13:11:58) 下一个

不砍,主要是防身,没有菜刀就没有安全感,这有点和家庭主妇一样,菜都买好了,突然发现菜刀没了,阿贵说。
  是啊,你有安全感了,他们光溜溜的一出卧室,看到门口站着一个拿着菜刀的男人,不知道怎么想。
  这我就管不了。我就拿着菜刀在门口守着,不怕你笑话,阿贵把声音压低了,我把裤链拉开了。
  想把自己的小鸡 ji割了?我笑了。
  我割小鸡ji做什么?
  你一手拿着菜刀,一手拽着小鸡鸡,一刀下去,烦恼就没有了,我说。
  是啊,烦恼没有了,我的老婆有烦恼了。
  你还有老婆? 我问。
  那时候谈了一个二手的。
  接下去呢?
  我还是在卧室门口听着,听着听着就不对劲了,阿贵说。
  怎么了?
  没声音了,一点点的声音都没有了,我觉得是不是自己被发现了。
  你搞出声音来了?
  我一手握着菜刀,一手握着我那命根子,就是呼吸急促了点,我就急忙转身回壁橱里去了,刚关上壁橱的门,卧室的门响了,有人出来,多亏我反应快吧,阿贵有些得意。
  谁出来的?我问。
  我从门缝里看到一个裸体的男人,但这个男的却不是女人的老公。

这是在偷情啊!女的呢?我问。
  也出来了。
  裸体?
  裸体。
  穿着高跟鞋算不算裸体?阿贵问。
  应该算吧,我想了一下说,接下来呢?
  他们就在客厅的沙发上搞起来了,阿贵说。
  怎么搞的?我问,我觉得自己有些兴奋。
 

             

 就是在沙发上,不是男的压迫着女的,就是女的压迫着男的。当然大部分时间,都是男的在压迫着女的。
  什么压迫啊?我问。
  就是骑着的意思。
  你就不能直接说骑着不就完了吗
  你不是有文化人的吗?我也整点文化语言,阿贵嘿嘿地笑了。
  还有什么姿势?
  你没做过吗?阿贵问。
  还在自学阶段,我笑笑。
  阿贵也笑了,这个姿势怎么说呢?我又不像你们有文化的人,能把做爱的事情说的神乎其神, 我觉得就像我们农村的狗那样交配,你想想狗是什么姿势,他们就什么姿势,只不过多了一个长沙发,你想像两条狗在沙发上交配就行了。
  阿贵接着说,我觉得那个男真的像条狗,女人还是那个女人。
  什么意思?
  这个男人配不上这个女的,那女的皮肤又好,脸蛋漂亮,姿势又好看,那个男的怎么看怎么像个小混混,阿贵说。
  是不是还不如你啊?我问。
  我也配不上,但我觉得自己比那个男的强。
  阿贵拿起一根香烟放到鼻子上闻了闻说,男的嘴里还说着不很人道的话。
  什么不人道的话?我问。
  他在女人后面,边吭哧地干活还边歪着头问女人话。
  问什么了?
  他问,是她老公那玩意粗,还是(  )?
  女人怎么说的?
  女人不吭声,就一劲的叫,这样的话怎么能问出口呢?阿贵说。
  又怎么了?
  这说明这个男的没有文化,或者说不专业,这方面我都知道,女人要是高潮的话,不是玩意粗细的原因,阿贵说,我那个二手的老婆,我用一根小手指头,就能让她飘起来。
  你们两个人嘀咕什么呢? 阎王爷问。
  没什么,研究轻功呢,我回头说。
  后面呢?我问。
  后面就是小白了,阿贵笑了。
  什么小白,是老鼠小白?我有些疑惑。
  你看看你的身后,阿贵说。
  我磨了一下屁股,看到小白在我身后,像是在偷听。
  我大笑,就去抓小白,小白嗖得一声窜出了两米多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