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漂亮女刑警的地下情 9

(2010-12-28 13:28:43) 下一个

阿贵接着说那个女人,女人在门口看到我就面带微笑,是那种不错的笑,
  什么是不错的笑? 我问。
  就是笑起来好看,对了,像桃花那样好看,阿贵说。     

她只对你一个人笑?
  也不是,见了谁都微笑,后来我才知道。
  对了阿贵,你在房间里摸她小腿的时候,她没感觉到吗?
  可能是她睡得很死吧,我也想沿着小腿朝上面摸去,还是怕她醒了。
  你经常爬楼去她家里吗?
  也不是经常,想她想得受不了,才会上去,她老公好像在政府里上班,是一个局的局长, 一个星期回家一两次,有时候一个月才回来一次,很忙的那种人。
   有一次夜里有一点多钟吧,我爬上去,发现卧室里有动静。听着感觉卧室里不只她一个人,我想应该是她老公,但还是觉得有点不对,因为今天没见到她老公回家,难道是另外的男人?
  我就躲到壁橱里,听到她在卧室呻吟,就是那种作爱的呻吟,断断续续的,听得我骨头都麻了,浑身发痒,你说,奇怪吧,女人在做爱的时候,发出那样的声音,男人就软了,不,也不是说软,当然该硬的地方还是硬的,当然还是软。阿贵说。
  哥哥啊,到底是硬还是软啊,我笑了,硬的地方我知道, 这软是该软在什么地方,我故意逗他。
  软就是那种酥糖的软,不对,酥糖也硬,就是那种桃花的软,软到骨头里,软骨头。
  好一个软骨头,我倒在床上笑了。
  笑什么啊?你没听到过女人做爱时的叫声吗,阿贵有点不高兴。
  我帮你解释看看,这个软应该是那种,用小木头锤子,轻轻地敲着你的骨头,把你的灵魂一点点的敲出来,然后停一会再慢慢敲进去,有点像在牢房里关了1020年的男人,让他去大街上走一圈,看看美女再回来。

对了,灵魂,灵魂出来了,看来有文化人的就是不一样,说到我心坎里了,阿贵说,有一个词,叫色胆包天吧,是不是?
  是啊,你想把门砸开?
  还真的想砸,我觉得他们在自己家里,门还关着这么严实干什么?还怕人家看吗?
  这不是怕你看吗?或者你把门打开一点,闪开一条缝?
  是的,我是这样想的,我咬了咬牙,下了决心。
  你把门打开了,我问。
  我从壁橱里出来了。
   好吗,你是在壁橱里听的。
  我走到了门边,听的我心惊胆颤啊,阿贵说。
  怎么了?
  你想想啊,要万一他们开门出来了怎么办。
  是啊,我说。
  然后,我就去厨房了,阿贵说。
  你去厨房干什么?
  拿菜刀。
  拿菜刀砍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