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了亿元大奖后, 从此过上了鼹鼠的生活 25

(2010-12-21 14:43:32) 下一个

25 车上

 

冯起承,你累了吧,我帮你背一会吧,方志扬说。

你算了吧,就你那瘦样,还是我吧,二胖说。

没事的,我一点都不累,你看,说着我小跑了几步。我说道。这两个癞蛤蟆还想背仙女?。

我把杜诗云背上了豪华大巴。你去玩吧?杜诗云说。

没事,我不喜欢爬山,我在这陪你吧,这可是难得的机会。

冯起承啊,你这个人可真好,我帮你介绍个女朋友吧,杜诗云说。

不用了,我已经有女朋友了,我笑着说。

谁啊?杜诗云有些惊讶。

就是你啊,我说。

我?不过,我不想这么早就谈恋爱,杜诗云说。

你觉得我不行吧,不喜欢我吗,我说。

不是的,我觉得你人很老实,也很稳重,工作也很认真勤奋,说实话吧,我父母对我的期望很高,他们想让我找一个家境好一点,有发展前途的男朋友。杜诗云说。

你放心吧,我可以让你过上好日子的,我还可以给你买车,买房,还可以给你父母买一辆车,我笑着说。

冯起承你现在有房有车吗?杜诗云问。

我没有啊,但是如果你想嫁给我,我明天就可以给你买套房子,我说。

冯起承同学,现在几点了,杜诗云问。

“12点半了,我看了看手表。

你还没睡醒吧?我觉得你说话有点离谱了吧,杜诗云说。

没有,我说的是事实,我说。

好,你说的是事实,我问你,你有钱买房吗?你知道现在一套房在有多贵吗?就你这个小职员,能买的起房?你上个月没完成业绩,连奖金也没发吧?杜诗云说。

我有钱了,你会做我的女朋友吗?我问。

这个嘛,可以考虑一下,杜诗云说。

那么说,如果我是个穷光蛋,你就不需要考虑了,我说。

也不是你说的那样,我觉得一个男人要有赚钱的能力,如果一个男人有钱了,说明他的能力比较强,或者这个男人是个潜力股也行,哪个女孩都不想嫁给一个穷光蛋吧,我说得没错吧,杜诗云说。

你没觉得我会有前途吗?我问。

恕我直言,我没看到你身上有什么发展前途?杜诗云说。

为什么?我问。

这还用我说吗?我想问你,你一个公司的小职员,哪年哪月能买房?好,不买房也可以,我想问一下,如果你的老婆没有工作,你的工资能养活了她妈?如果有孩子了,你挣的那点工资能够花的吗?你看看现在的物价有多高?杜诗云说。

杜诗云说完,我沉默了,我想要不要告诉她我中了亿元的奖金?但我觉得说自己买彩票中奖,是个亿万富翁了,如果她愿意嫁给我,是不是冲着这钱财来的呢?

怎么样,无话可说了吧,杜诗云说。

你觉得叶辉有发展前途吗?我问。

有,他有的,杜诗云说。

你不觉他的人品有问题吗?我说。

人品?我没觉得他人品有问题的,其实,我比较看重他的是,叶辉他这个人不虚伪,虽然他有时候做事不妥当,但他比较坦诚,这一点,我感觉比你好,杜诗云说。

那么你认为我虚伪了,我觉得自己的脑子快缺氧了。

有一点吧,还有,我觉你太爱幻想了,?杜诗云说。

好,不谈幻想,难道你不相信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人,通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然后大富大贵吗?我说。

这个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杜诗云说。

香港的那个富翁李嘉诚不是吗?

那是香港,再说了,李嘉诚打拼的年代和现在是不同了,杜诗云说。

那么说你会考虑叶辉做你的男朋友了?我说。

这个无可奉告,我找谁做我男朋友是我自己的事情,不需要你在这里指手画脚的,杜诗云生气的说。

好,好,当我什么也没说,我感觉天要下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