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女人之魅

一点关于恋爱,婚姻的心得。
正文

当男人问我是不是处女 我该如何回答

(2011-05-21 12:42:49) 下一个

        我在北美的这所城市有一交往十年的大姐,年近五十。我们关系及其好,称她为干姐。她老公是个经济学博士,做一家大型保险公司的代理商(agent),我叫他姐夫。
       前段时间,我们这里下大雪,我儿子学校停课,路面滑我也不敢开车。
       可正碰巧,我在国内海归时期的老总已经安排好要来我这个州考察,我是非接待不可的。
       姐夫听说此事,热情地申请去接待。一是这大雪天,我一女子在冰天雪地里“速滑”很危险,二一个他有“私人目的”:对于国内来的大企业领导他一贯想多接触接触,日后想搞项目合作合作。
       我也是投其所好,既然他家房子大,干姐一身好厨艺,二人又如此热心,我就把这个“光荣任务”交给他们了。
       老总出国的这一周,被大雪在本地困了三天,去加拿大考察了四天就回北京了。
       走时老总给干姐一家买了礼物表示感谢,还客套滴说国内有啥需要帮忙的事尽管提,搞得干姐还蛮感动滴。
        没过一个礼拜,干姐就打来电话。说她在杭州有一外甥女,年芳二十五,家庭条件一般,自身条件不错,从未交过男友,在一外教机构任英文老师。这次和我的国内老总接触上后想请他帮个忙,是否能找个富二代男友,年龄大些也行,不是“福二”绝不考虑。
        我震了一下,问:“干姐,为啥非要富二代?”,她答:“唉,这是我姐的女儿,从小看着她长大,乖巧可爱。可她爸爸不务正业,她妈妈就带着她离了婚全凭一个人把女儿养大。我老姐的工资不多啊,现在这小人大了就靠她一人养家,可杭州的房子已是天价,她一个月有七千块的收入,那也买不起。你说不找个富二代啥的怎么能让她老妈-我的老姐过好下半辈子啊?”
        我听了虽觉得干姐的考量有点道理,可心里说不出的别扭。在她的一再恳请之下,“为人仗义”的我还是给老总打了这个电话。但我把这个“富二代”的说法改了,就说是年轻有为的第二代。你知道为啥,在现今这世道,“富二代”的字眼已经是个贬义词;它是骄横跋扈、无视他人、纸碎金迷、酒后开车。。。的代名词了。
        老总听过我的介绍后竟然很痛快的答应了。说同行或者朋友的家里应该有这样的男孩子。要我过几天等他询问完来电话。
        受人之托就要有始有终.过了几天我打给了他北京的手机。他说:“有一个私企老板是我的朋友,儿子刚从法国修学一年回来。他们愿意考虑这外甥女。但是。。。”他停住了,我忙问:“什么,什么呀?”“奥,人家想知道她呀,是不是处女。。。”
        听了这话,我晕( ⊙ o ⊙ )啊!这不是要回到旧社会女人得三重四德了吗。我当时真的很气愤,说:"老总,都什么年代了,还要问这个。那这富二代小子是处男吗?”,老总慢条斯理的说:“这个不必讨论,是这个女孩家要找家境好的,条件相差这么悬殊,在这个问题上,我看只有让男方家提条件了。”
        我无语了,挂了电话。犹豫了半天想怎么和干姐回复呢。想来想去在郁闷纠结中给干姐打了电话告诉我询问的结果。
        出乎我意料的是干姐竟然兴高采烈的说道:“你告诉老总啊,我家奻奻就是这点好呀,从没交过男友的。肯定是处女,我一千一万个保证啊!”
       我只好转回头又联系了老总,而老总还真是热心很快地安排了两个年轻人的相见。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的给老总打去电话,问有啥样的结果。老总沉默片刻,为难的说:“男孩没有相中女孩。”
        这时的我犹如从天上的五彩云上被大风吹下来啊,迷迷怔怔。“为什么呀?不是条件都可以了吗?”,“唉,那男孩觉得这女孩长得不够漂亮,又偏瘦,会影响下一代啊。”老总幽幽地说。
        我当时心里直喊妈呀,声音有点发抖了继续问道“那你们当初还问人家是不是处女干嘛?为啥不先见面,长相通过了再了解人家是不是处女?”我气得也不顾这曾经是我的顶头上司了,声音大的他的耳鼓都被震到了。
        他还是幽幽地说道:“作为男孩的家长,我们这辈人还是很传统的,家长如果要给小辈选儿媳还是要选经历简单且单纯的好。两人没相中,我们就无能为力了。但你也不要生气,小伙子还是很懂事的,相亲时用宝马车接的女孩,带她去的是杭州最好的大酒店吃饭,而后还喝了咖啡。。。”
        我已经听不进去他在和我讲什么,脑细胞完全都不再游走,心里像是打翻了五味瓶。那被相亲所拒绝的女孩仿佛就是我,是一件穿着外套的商品。衣服被扒开后被人仔细地瞧了个够,得到结果说不符合要求又让我赶紧把衣服穿上。好像什么也没少,什么也没丢。可尊严呢、骨气呢、自信呢、它们还是完整无缺吗?
        女人的贞操是宝贵的,可更重要的是女人的自尊和自爱。缺乏金钱的日子固然苦闷,但失去自爱和尊严又是一种何等的可悲啊,那是一顿饭、一杯咖啡所能买到的吗?在我看来处女的身体不是商品,更不是和有钱子弟交往的资本。
       我不知道干姐的外甥女有过多少相亲和被富二代拒绝的经历,真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该怎样告诉干姐呢?下次还有人要问是不是处女这个问题,我该怎样回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3)
评论
华尔街之鹰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看了很麻木了
冒味留句感想
这样的社会
就是这样的
-等价交换-
女人的处之身极珍贵
全人类都认同吧
那金钱财富呢
全人类都追求吧
她没有财富
他需要美丽与处身

您见哪个女名星不嫁超级富豪?
人的本性呵
我个人认为很正常 ~~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ohao66的评论:
我喜欢你的评述!
haohao66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女孩子根本不应该主动提出相亲,自古以来,都是男方请人说媒,女方说媒,就是低了一级,我也曾有这样的经历,其实虽然我没有自信,但也是出自名校,不是校花,也是系花级的,但主动的从没有成功过,也没有好结果,我相亲的男的,都非常一般,还没有我好。还是这个道理,得不到的才是好的。这女孩一定不是外向型的,属于翁温尔雅型,千万别再相亲了。
其实为什么要找富二代呢?要钱还隔了一层,有信心,找个有潜力的以后能成为富一代的,自己的付出,用钱没人会说的。
说真心话,对方能选好饭店,再送回来,还是用了你的面子。做女人的,千万别主动让男人选,要让男人追。
haohao66 回复 悄悄话 test
msoceanwave 回复 悄悄话 This girl is selling herself in a special way.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重要的忘了: 第一个交易,有罪推证,假设双方都是破男破女!!! 这不就都摆平了么。 收了中介费走人。 你还可以在第二个交易前插如第1.5个交易,把他们送到破男破女修理厂,出来保证原装正版。哈!!

很好回答: 一个交易变两个。 反正都是交易。 你只管第一个交易!!!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回答: 一个交易变两个。 反正都是交易。 你只管第一个交易!!!
落魄之人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是男人都会希望对方是处女。但明智的男人都明白,那不是个问题,只是个借口。如今处女这个词很可能有两种含义,一是女孩太小;二是,女孩“too good to be 副处”。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门当户比较好。
不要刻意去嫁什么富二代。人品最重要。
波大才是人 回复 悄悄话 男人还是破了身的好。
aass9900 回复 悄悄话 你自己先提条件的啊,女人有什么资格要男人有房有车,多少钱,男人也可以提自己的条件,不符合条件就分手,伤你自尊个p啊,就好象妓女,第一次和第100次价格一样吗?
jit 回复 悄悄话 他可以问,你可以不答。自己热脸要去贴冷屁股,怨谁呢?
晨雾飘渺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还是从回答问题的本人的价值观来回答这个问题。如果女孩子认为这是一个不该影响发展两人关系的问题,就请母亲告诉此人,“我不相信现阶段该文这个问题,它也不该是你决定是否要同女孩子继续交往的条件,如果是的话,那么免谈。”如果女孩子认为这是个重要的问题那么可以坦率地告诉他,是还是不是。如果女孩子认为男生是不是处男很重要,那么应该坦率地说,“看来这是一个对我们双方都很重要的问题,那么让我们来交换信息,以示你尊重女性,请你先告诉我你是处男吗?”如果女孩子认为婚前性活动不应是选择朋友的障碍,那么直接将态度表明。
热脸贴不暖冷屁股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不能问?结婚是人生大事,每个人都有权利对他关心的问题问对方。你不喜欢他问的问题?那就不回答,说拜拜。
pupudelaclichy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处男提这样的问题还是能理解的。
热脸贴不暖冷屁股 回复 悄悄话 如何回答?简单!实事求是,是是是,不是是不是,然后再问问他。
x723 回复 悄悄话 你也可问他是处男呀!
willowsquirl 回复 悄悄话 这很像在坐生意。
kai2002 回复 悄悄话 和女的问男的有不有房差不多。
beaulieu 回复 悄悄话 处女不处女是每个人的个人价值观,你认为非处没什么是你的自由,为什么要着急上火去批评别人的价值观呢?价值观是私人的东西,就象我喜欢女人C杯罩,那些飞机场有什么权力着急上火指责我呢?哥也喜欢处女,谁不服咬我。
beaulie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rnin1968的评论:
问这个问题怎么就混账呢?这只是别人的择偶条件之一,和女人要求男人身高没什么区别,为什么会觉得人家混账呢?那些要求男人有车有房的才是混帐。
牧羊星 回复 悄悄话 家境不好,长得又不咋地,还不许对方要求处女,凭什么配人家?
bornin19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aulieu的评论:
男人矮个子可能不自信,女人不是处女为什么要不自信呢?只是觉得问这中问题的男人/女人混账罢了。。。
beaulieu 回复 悄悄话 有男人要处女有什么问题?就像有的女人要求男人身高多少一样,只是一种择偶条件罢了,为什么会有人大动肝火?还是心里不那么自信罢了。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听着象是家畜交易。

女人还是要自尊自立。功利性这么强的择偶观,就算是成功了也会被人一辈子踩在脚下。
优闲丽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劲竹的评论:
请问有几个女士谁会喜欢未婚就不纯洁的男人?男人要自重!要时刻准备好未来的岳家会问会在意。

一个男人在问女方是否“处女”前,先照照自己。如果他自己肮脏之极,是处女他配吗?
beaulieu 回复 悄悄话 要个处女惹着谁了?干什么有人跟祖坟被刨了一样上窜下跳?你不是处女是你的自由,别人喜欢处女也是别人的自由,干什么着急上火?
劲竹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有几个男士谁会喜欢未婚就不纯洁的女孩?女孩要自重!要时刻准备好未来的婆家会问会在意。
hellokitty00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就是门不当户不对, 想高攀相亲,还不准人家挑长相,条件平平还想一步登天。怪不得人家
鸣秋阁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时代,25岁了,说自己是处女,跟说自己是恐龙一样吧?
wuwu2 回复 悄悄话 这种介绍的一开始双方就都有盘算了,你开出条件,他自然也要开出条件。当然,回答的时候也不必太认真,不管是不是,都投其所好,他希望你不是,你就不是,他希望你是,你就是。见了面再见机行事,要是你看不上他,就走人不欠什么,要是他看不上你,反正你也不一定说了实话。互相看上了,以后也不一定能够为这事就真会分手。我看这男人要看到你是个天仙,其他各方面素质也说得过去,不见得会因为你不是处就转身了。他更在意你的外表而不是处不处;你要是姿色中上,他要考虑是不是处;你要是没有姿色,你就是处他也不要。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涨停版儿的评论:

哇!原来做处女还能给世界添光彩???


都市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说真的,女方要求富二代,南方要求处女,大家还是平等的。
crunchy23 回复 悄悄话 It's like going back to 2000 yrs ago, woman is a thing, a man's property, not an individual, sad!
whitelily 回复 悄悄话 做人要自立、自爱、自强,不要自取其辱。
whitel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near的评论:


同意你的观点
whitel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friday的评论:



同意你的观点
whitel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kiwoi的评论:


同意你的观点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无论如何,提出这么个问题的男人就是垃圾。不过,这个女孩子不用慌,现在中国就是有这么多SB男人,整整容再出发,必能卖个好人家好价钱。
a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网恋无罪的评论:别皇族了,英国是王不是皇。为生么没事给人升一等?还有那些韩剧也很讨厌,明明是个王,非要说成皇。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25还是处女?困难呵。你说这男人就是矛盾,一方面喜欢女生性感美丽,一方面期望25了还是处女。这很难的,一般来说姿色女生能保持处女到16-19以经很了不起了,21-22可以说冷血了。要找处女就一定要在20以下。英皇家族为例,DIANA和查理斯开始认真关系时是19岁,20结婚。早期的英皇老婆一般都是14-5岁搞定,但有时也不能确定处女:)Catherine Howard 隐瞒非处性史被亨8砍头就是一例。
http://en.wikipedia.org/wiki/Catherine_Howard
lunear 回复 悄悄话 女方既然图的是财,那就别计较男方提这样那样的问题。难道男的都是傻子?凭什么要找这相貌又不出众,家境也不好的?又不是青梅竹马本身就认识的。介绍的肯定是要看各方面条件的啊。
6ba6 回复 悄悄话 以后就用技巧点回答:哪男孩是什么级别,她就同级,哈哈,要不然叫相配,兼容嘛!
prettysundress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混帐父母,想把女儿卖了买房子啊!为了卖个好价钱,就阻止女儿交朋友到25岁!
lindaaa 回复 悄悄话 走过路过,看过此文,再感慨一下:

有不少为人父母的,他们的观念里怎么说都含有把儿女当工具为他们使用的成份,中国家长更多些.也就是说,他们对其亲生子女的所谓的爱出于利己之心的份量不轻.出于如此父母,如此家庭的人,又怎会懂得啥叫自尊自爱与自重.
涨停版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Lose the dignity to your husband, gain the respect from the whole world. Besides, I don't see declaring your virginity is that much of a loss.
lindaaa 回复 悄悄话 这位年芳二十五的外甥女,把爱情当买卖却不自知,真够悲贱的.

一个不懂自尊的人,别人怎么可能尊重你?!

贫穷的生活,没人喜欢,人之常情.但是,人,不能因贫穷而视金钱为唯一的准则,这结果往往使人更加贫穷.

自小家境贫穷的女孩子期望嫁人过上富有的生活,若自身没有过人的资本(才貌与智能),还是别有此奢望得好.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是就回答是,不是就回答不是。
不被接受就免了相面之劳。
既然讲交易的条件,有什么不能放在桌子面上谈
tooold 回复 悄悄话 撇开找富二代等同于把自己当商品卖不说,二十五了还是处女不是本身生理有问题,就是特别不attractive,男的对她不感兴趣。
reader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An eye for an eye.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小丫头假正经。
Okiwoi 回复 悄悄话 老实说,女方明确要找富二代,已经把自己的人格降的很低了,所以,如果一个有水准的富二代就不可能会见你,有可能故意提这个问题来羞辱女方的。
绿色的啊哈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点不明白
所谓处女结婚,就是b一生只被一个男人操过
这样的人生有啥可骄傲的?有啥可宝贵的?。。。
绿色的啊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涨停版儿的评论:
这样的女人一生最大的财富,大概就是b只被一个男人操过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c288的评论:同意。要嫁富二代,也是要有本钱的。不然人家身边选择肯定也不少,为什么一定要通过父母介绍相亲?这种相亲不就是钱貌交换,外加旧社会的对女方的忠贞要求么。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The girl side doesn't need to answer, just simply walk away.

无欲则刚, 女孩子还是有点自尊好,否则即便是嫁过去也被人踩在脚下轻蔑,就算住着大房子开着豪车, 气闷得生了癌也无福消受.

涨停版儿 回复 悄悄话 25岁不是处女,我要是男的,我都不要,别说富二代了。男人离过2次婚,有几个女人不犯嘀咕?尊严和面子向来是最贵的,因为贵,所以穷人可以卖来吃饭,各取所需。贫穷本身就是耻辱,没有钱的日子,吃贱的穿贱的,每天累得象条狗,有什么尊严?硬装装而已。人要能屈能伸,就有翻身的一天。顺势而为和茅楼里的石头,见仁见智。
daiusda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就兴找富二代。
我有一个亲戚小伙,人帅善良,工作在华尔街,钱也不少赚,与他的同学相亲相爱,都已谈婚论嫁,只是他的家庭来自大陆,不是富二代,就被女孩的母亲生咯吱地拆散了。你说都是什么年代了,据然还有这种事。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反问,"请问,你是处男吗?"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就算是处女,也不能嫁这样提问的男人。
shh12345 回复 悄悄话 无语!女孩家人先把她当成商品了,所以说要门当户对的好。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