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女人之魅

一点关于恋爱,婚姻的心得。
正文

又见青草满目苍翠绿---致我一直喜爱和念念不忘的网络朋友们

(2012-08-31 23:26:05) 下一个
亲爱的朋友,我回来了。这段告别的日子里,我经历了很多。时光就这样匆匆的流逝了。我带着感激、歉意又回到这里和你们相聚。希望我的不辞而别没有使得你对我有一丝丝不悦的涟漪。抱歉加感激,就是我现在的心情。这里,轻轻地拥抱:桔子姐姐(orange88)和潇潇姐姐,,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你们二人总是不离不弃地在我的身边,给予我人生最珍贵的指导和帮助。无论我在国内还是海外,在第一时间里,都是你们,温暖环抱着我,细心关怀着我。有你们在,我从不孤单。还有点缀老师、Steve(shh12345)、albert88、花甲老翁和笑林几位好大哥,总是给予我最真挚、中肯的支持和鼓励。谢谢你们,对不起的是,我不能给予你们任何的回馈。还有网络朋友们--美女加才女:杜姐姐、白玫瑰花、藤玉、梦海星、丽雅、红袖老板娘,谢谢你们与我的交流过程里,我深深地受益,也得到了莫大的快乐! 更加感谢:我的群组团队,一群优秀的姐妹花们。我们的港湾越来越坚实、温馨,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深厚、长远。有你们,我是幸运的。 祝福所有的、快乐的姐妹母亲,爱使我们汇聚一堂,爱更使我们永远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露露、新週好、久違你的大作、翹首以待。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露露好,很久沒見了,祝週日快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来迟了,祝
你圣诞快乐,新年愉快.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utureglory的评论:

姐姐喜欢就好!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bert88的评论:

阿哥,你也快乐!

我们遥遥相望,时时惦记,这就是人生的一大快慰!
futureglo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露露花语的评论:
宗看。你的话太好听了。

哪有来看我的? 谢谢妹妹的礼物!!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露露,欢迎你回来!
看到你神清气爽,风采依旧,很是快慰。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utureglory的评论:

Glory姐,你有没有查查你的悄悄话啊!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h12345的评论:

最近经历了人生的一个很大的转折,一个长期的梦想实现了!

非常的开心。

谢谢老友的关注。

问好你!
shh12345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看到露露休网回来了,问好! 好久没看到新作, 呵呵要多写点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Glory姐。

我要去你那里看你,下周就去!
futureglory 回复 悄悄话 给回来的你一个拥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