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窗共剪烛

同坐西窗下,尽听风雨声
个人资料
正文

只只和杜医生中年时的感觉

(2015-09-11 17:39:22) 下一个

请自动忽略图片里的服装,发型需要ps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西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笑蓝鱼儿2014' 的评论 :

对不住,刚看到你的留言!
咱先把锅盖拿下来再说,那么漂亮的妹妹顶着锅盖多难看!: )
老话说,有多少个读者就有多少个哥哥妹妹的,同一个演员演不同的角色,我们看到的角色不一样,感觉不一样太正常了。
我贴的照片只是一种感觉,觉得某个瞬间像人物的感觉而已。我最早看俞飞鸿就是《喜福会》,对她印象最深的就是那种决绝和不悔的眼神,没看过她后来的角色,所以没体会过你说的贤妻良母。后来看她自导自演的《爱有来生》也是对她的为爱不顾一切有感觉。
据说王千源演过医生,可我没看,我就是对他中年的眼神有感觉,觉得杜医生中年就是这感觉:伤心、无奈依然执着。
就像你说的,具体哪个演员我也说不好,只是感觉。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顶着锅盖说,我喜欢俞飞鸿,但觉得她的气质不像只只,她是大家闺秀贤妻良母型的,温柔善良内敛,而只只是独立洒脱型的。

那个男演员虽然高高瘦瘦,但气质好像不象医生。

我头脑中有只只的样子,就是没有一个我知道的演员长那个样子 :)
西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佳黎' 的评论 :

杜医生就是个长得特别普通的人,年轻那张的笑感觉特别温暖。
只只在我的脑海里一直就是这个形象! : )
佳黎 回复 悄悄话 杜医生长得不帅啊!女主很美!
西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mel-5' 的评论 :

真人我说不好像谁,反正就是这种感觉!
camel-5 回复 悄悄话 杜医生年轻时小脸有些长,不过还是挺亲切的;中年真是沧桑了!
西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宝宝妈妈0101' 的评论 :

男的叫王千源,我看过他的《钢的琴》,演得非常不错。我是看了他这张剧照的眼神才有的杜医生中年的感觉。两张照片一对比,真心酸的!唉!
女的叫俞飞鸿,《喜福会》里演一个妈妈(淹死自己孩子的那个)年轻时。
宝宝妈妈0101 回复 悄悄话 很久不追星了,还真不认识这两个演员。女主真可爱!男主还不够沧桑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