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ruetruegarfiel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软弹枪,镭射枪,吃肉肉

(2019-07-22 14:21:05) 下一个

暑假 小朋友的精力旺盛,出去回来没几天 又开始吵了要玩,好吧好吧 约了朋友,去打枪。

中午太热,先去室内打镭射枪,我朋友原来是FBI做的,小朋友都抢了和他一组。没想到

他每次都被我打死。他儿子想不通了,问他爸爸:你怎么这么差。他说他以前没机会用枪。哈哈哈 我另外个朋友说,你不知道上次我们去打paintball,她(指着我)把对手都打哭了。哈哈哈。

连打两场,下午了,太阳没这么厉害了,通通把这些精力过剩的小朋友踢到户外,看谁还有力气出幺蛾子。

 

Nerf gun,如今相当流行的软弹枪,比以前打过的paintball安全,没有paintball那么疼。上次打paintball。我腿上留下三个大乌青,好长段时间不能穿短衣短裤。

叫了新款的连发nerf gun.后来朋友的的老公告诉我还有冲锋枪式的nerf gun,就是准头不好。这种能连发,要什么准头。赶快回来定了一个。

带了一大箱子弹,和枪。回来少了把枪,这是正常的,但是子弹除了剩下六颗。全没了。我买了1000发子弹,就只剩下六颗。野外打枪的缺点啊。但是室内的话没有那么宽阔地方可以跑可以躲。算了,玩了开心再说吧。

弹尽粮绝,带的零食饮料都吃光了,一个个都叫饿。走,吃肉去了。吃巴西烤肉,要多少肉有多少肉。巴西烤肉,是自助式,给你一块小排子,翻过来绿色的就是让人上肉,吃饱了,就翻到另外一面红色,表示要休息一下,不用上肉了。

都是肉,是肉和尚的天堂,几个大男孩,小男孩吃了不亦乐乎。旁边的色拉点,有很多海鲜,蔬菜,腌肉,还有热汤,热饭,热菜(奶油鱼)。

每个台子还有好吃的cheese bread (Pão de Queijo)。是巴西特产的,非常有咬经。还有浓郁的cheese 香。我们每次吃完还要带一包走。还有烤巴西小香蕉,对我来说太甜。我朋友喜欢吃,一个人把所有的都吃完了。

老样子,吃饱喝足还要吃点心,点心一般般。不推荐。

天好热阿,吃完回家泡游泳池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