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ruetruegarfiel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疫情期间的吃喝玩乐(I)——与鲨鱼共浮潜,朋友的第一次多人聚会

(2020-08-23 18:28:26) 下一个

疫情期间,关在家里的三个月,除了在后院游泳放风筝,打羽毛球,练练高尔夫,要么在小区溜旱冰,小孩子有点闷了。等到海滩一开放,我们又坚持了两个星期,然后开始出海玩了

为了减少和人接触,一开始选择先和鲨鱼浮潜吧!本来是准备深潜的,但是小孩子年龄必须13岁以上,我们家两个年龄都没到。只好作罢。

浮潜也不错。带好GoPro,带好照相机,带好浮潜面具,我和两个小的开开心心去找鲨鱼去了。老公担心的不得了,我们在船上,不停发msg提醒我们小心鲨鱼。

说句实话,怕是有点怕的,但是也是知道,鲨鱼是不吃人的,为了避免混淆我们和鱼,我们的游泳衣特地换了深色的或花的,这样鲨鱼不会认为我们是鱼了。

热带风暴要来了,海上浪好大,开了快的时候不觉得,停下来晃的我当场就晕了。晕的一刹那才反应过来在家久了,忘了出海要吃药了。后悔啊,难受的眼睛都挣不开,闭着眼赶紧摸下船,到了水里才感觉好点。 缓了口气,睁开眼开始看鲨鱼了。

佛州有很多种类的鲨鱼,有加勒比海珊瑚鲨鱼,还有公牛鲨,说句实话,刚开始鲨鱼在旁边游来游去的时候是又兴奋又怕,很刺激。后来习惯了就觉得不怕了,就很好奇很神奇。就期望鲨鱼能靠近点。

两个小的好开心,潜了好久都不肯上来。儿子说13岁满了一定要深海潜。

潜完水饿了,约了朋友就在附近吃了。1000 North以前介绍过,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53682/201909/14834.html

他们家特别严格,量体温,带口罩,一次性menu,去那里吃比较安心。

今天的特色菜是32oz的牛排,

龙虾尾和红酒烤鸭腿,

 

小孩子一上饭桌就叫饿先叫头台,tuna tartare,

泰式虾色拉,

生牛肉和生鸡蛋,

潜水特别饿,32oz牛排不够吃又叫了羊排。

饮料是我最喜欢的俄罗斯骡子,和伏特加冰沙

小朋友的是mojito mocktail.没酒精的那种。等我们叫好我朋友说啊呀他们叫了酒,笑死。告诉她是mocktail. 

他家的薯条,加了黑松露油,太好吃了,小朋友熟门熟路的叫了两分。

还有他们家的面包也特别好吃,我们连连叫了三次。又软又甜。我朋友吃了还想带回家。

儿子告诉他朋友关于鲨鱼浮潜,把那个孩子馋的,马上告诉他妈妈,他妈妈说我不会浮潜,那孩子好难受座在那里,好吧好吧,我心一软答应了 ,答应下次带他去。

回家的路上,儿子突然说妈妈你知道吗,我的朋友都说你是最好的最fun的妈妈。尽管当时脑子还是晕乎乎的,但听了还是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ruetruegarfiel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浮潜挺好玩的,下次试试
truetruegarfiel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疫情吗?给自己找点开心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高大上,女儿也喜欢浮潜,我还是有点怕:)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会玩 会吃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