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ruetruegarfiel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1 迪拜的吃喝玩乐行 ——Day 1 俊男靓女的网红地中海餐厅

(2021-12-21 21:03:58) 下一个

 

10月底, 疫情好转,很多国家都开放了,飞了次迪拜。阿联酋航的飞机餐是有名好吃。羊肉和鹰嘴豆酱做了比普通餐厅还好吃。

老样子一上飞机就喝杯酒,我只要一杯香槟就倒下了,几乎半个小时就能睡着。

酒单,菜单

我头台叫的是南瓜生姜汤,热热的生姜很暖胃。 我儿子和女儿叫了鹰嘴豆酱。

羊肉,非常嫩,入味。好大一份,就吃了一半。后来的点心都吃不下了。酒精的作用下,我很快睡着了。

醒来已经早饭了,吃不下了,就喝了杯咖啡

迪拜到了,和所有的大都市一样,有着漂亮的夜景

迪拜的出机场效率很快,我们是7点到,7点15分已经在接我们的车里。放下行李,到处走走,经过一家很漂亮的餐厅,从门外看进去,漂亮的三角梅和贝壳吊饰,尽管一点都不饿,我们还是走了进去

有新鲜的鱼虾可以选

里面的装潢也充满海的味道,非常有趣

鲜榨的菠萝汁和蓝莓汁,很浓的水果香

一点都不饿,就叫了几个小菜

一个鹰嘴豆泥,配地中海特有的saj 面包,我们不饿的呀,怎么一转眼把这个面包吃了精光。又喊了一份。

这个saj 面包比pita面包软,喧。热乎乎的,空口沾酱都好吃、

地中海餐厅当然要点海鲜,蟹肉色拉和八爪鱼果冻,八爪鱼果冻我不怎么会做,蟹肉色拉就是我常做的,。不过他们用的是北美没有的梭子蟹。蟹肉很甜很嫩。

后来发现迪拜的餐饮业竞争相当厉害,所有的饭店都出奇制胜,所以无论在食材,烹饪,服务质量都是一流的,我们没有踩过一家雷。几乎每个餐厅都有惊喜,特点

 

吃了一半,舞蹈来了,

期间还有希腊歌。歌手还特地过来问我们从什么地方来,知道我们来自美国,为我们唱了好几首英语歌。

我女儿羊肉没吃够,又叫了一份。在北京的时候她天天吃烤鸭,在迪拜她几乎天天吃羊肉。小羊排做了相当入味。

出门后看到好几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在喷泉前反复拍照,回来一查原来是迪拜新开当红网红店。哈,我们赶了个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