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ruetruegarfiel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1 迪拜的吃喝玩乐行 ——Day 2 红沙丘滑沙,金像框,清真寺,世界第一高塔吃饭

(2021-12-21 22:09:39) 下一个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去沙漠了,迪拜的沙漠含有酸化铁,因此看上去颜色是红的。非常漂亮。

开了buggy,儿子开的,驾照都没有的人,第一次开车,竟然是沙漠上,笑的他嘴都合不拢。

还开了ATV,女儿第一次开,跟着哥哥开了飞快。我追都追不上。

到了沙漠怎么不sand bashing。sand bashing没把我转晕过去。实在吃不消了,赶快下来,幸亏下来,才拍到外面sand bashing的照片。

这是sand bashing里面的照片,看车子把沙打起来。

两个小的尽然一点都没有反应,sand bashing后,还去玩沙上滑板。?

沙漠里玩滑沙可以选白天和晚上,晚上包括吃饭和看跳肚皮舞。但是考虑特殊时期,和一堆人在一起不安全,我们选择了白天,就我们一家,满沙漠的疯。很过瘾。

疯完,回hotel洗个澡,换了衣服,去金像框,金相框有点鸡肋,属于到此一游的一种。顶楼是玻璃桥,可以从顶部看到底部150米下。

整个建筑就是根据黄金比例设计的。

See the source image

在他们的顶部咖啡点竟然买到了菠萝包和龙猫面包。太可爱了。

可以看到酋长的画像

Dubai Frame 还有个可以从远处拍全景照的,但是我们实在太赶了。就没有去。我们赶在下午2点去清真寺。

Jumeirah Mosque朱美拉清真寺。这是迪拜唯一一个对非穆斯林开放的清真寺。这座寺庙是玛提法王朝风格。最有名的就是他有两座塔楼。白石建成。顶部在阳光下会闪闪发光。简洁漂亮。

里面建筑也是以穆斯林的蓝白为基调

但是的但是,他们的用品为什么都是金的,土豪金啊,我喜欢。

 

连餐巾纸盒都是金的。

 

寺里提供免费的土耳其咖啡和点心,他们的枣子还有糕点。我就喝了咖啡,吃了口枣子,太甜。

寺庙里女性必须包头,长裙或者长裤,小孩子没关系。迪拜其实是个很开放的中东城市。你可以随便怎么穿,不用包头,除了清真寺。但是我为了好看,还是带了10多条丝巾。天天换。

清真寺的观光大约1个小时,正好就可以去Dubai Mall. Dubai Mall好像是世界第一大mall。好大,好多有趣的店,看到一家卖圣诞节挂件的商店,里面挂件相当漂亮。比这里Neiman Marcus,bloomingdale圣诞挂件都漂亮。后悔没买。偏见害死人,我本来以为即使很多专门店,没什么特别可以逛的,没想到很多香料,点心,巧克力,咖啡,手工艺店,而且都是做工精细的那种。太可惜了。我只预算了1个小时.现在想起来还后悔。

世界第一高塔Burj Khalifa 哈里发塔就在Dubai Mall旁边,从鼎泰丰出来一抬头就可以看到。是的,就是那个卖小笼包的鼎泰丰,这个鼎泰丰到处都是。

迪拜现在在建5年后的世界第一高塔。就是下面这个,已经动工了,我们开车路过,希望5年后能来看。

Emaar Properties planned tower Dubai

 

我们去了Burj Khalifa的Atmosphere,世界最高的餐厅吃饭。位子好难定。尤其是靠窗的,我提前两个月顶的。

老样子先叫香槟,

面包和这个建筑群鸡肉色拉是免费送的,很漂亮,仙气飘飘的

头台是牛肉塔塔,和吞拿鱼塔塔。牛肉相当嫩,配着生鸡蛋,滑下喉咙的。吞拿鱼我没吃,儿子吃掉了。

我忙着吃这个象蛋糕一样,其实是鸭肉冻派,入口即化。我一个人全吃掉了。

只好再叫个热的海鲜拼盘,味道不错,但是没什么特别惊艳,但是里面的蔬菜特别好吃。我到最后就只挑里面的蔬菜吃

主菜叫了和牛,澳牛,还有我女儿的羊排。发现牛肉拍照最难,永远黑乎乎的,无论多好吃,都拍不出来。肉来了,酒也要该换了,换了我最喜欢的莫斯科骡子Moscow mule,很醒口的。配肉菜特别爽。

这次其实是女儿的10岁生日旅行。餐厅很贴心的送了蛋糕。非常好吃巧克力摩斯。香浓丝滑。

Atomosphere就是我喜欢的那种餐厅,有美食,有风景,在高高的122层,看着楼下万家灯火,还有打在楼上的灯光秀。

楼下就是世界最大的音乐灯光表演,半个小时长。

我们吃饱了,租了条天鹅脚踏船,沿着湖边看灯光表演,边消化。最好的一点就是没人,不用和人挤在一起然后大家举着手机,相机里都是别人的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