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做了柠檬鲈鱼加Grilled Yellow Squash, 还有青笋烧兔。上片片酬谢。

(2011-10-17 01:15:28) 下一个

首先感谢色猫大师的美食美片加上详细的图文介绍。我家铁厨一看到美片,立即勾发他的馋虫,随即答应周末就山寨一个柠檬鲈鱼。

周末我们也到 Whole Foods 去买了条新鲜的鲈鱼( Branzino )。回家后按照方子立即开做。这道菜真是又简单又快速。做好后,真的是外焦里嫩,连我妈妈都觉得好吃。
请教色猫,有何方法再让鱼比较 juicy ,铁厨实际上只烤了 12 分钟(两边各减一分钟)。需要多抹点橄榄油吗?
Grilled Branzino

那天在 Whole Foods 我们还看到 Yellow Squash 比较新鲜,故也买了 5-6 个Yellow Squash 。这种加蒜的Grilled Yellow Squash 味道真香,和柠檬鲈鱼配到一起还真不错。
Grilled Yellow Squash
Grilled Yellow Squash

照顾我妈妈不喜欢吃西餐,我特地临时做个青笋烧兔,免得她老人家晚饭吃不好。

再来个中西餐全家福。同学们就请忍受一下我槽糕的摄影技术吧。我太不容易了!面对美食当前,我还要强咽口水,给美食拍照。真不知道私房那些同学加上色猫,他们的毅力是哪里来的。我可能同某位同学的御用摄影师一样,人家是看到美人手在抖;我是看到美食手在抖。。。


最后,我在我家少爷的请求下,给大家做了个绝对有机的草莓蓝莓奶昔,为周六的晚餐划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Strawberry & Blueberry Smoothie
Strawberry & Blueberry Smoothie

Ingredients

-1 cup whole milk

-1/2 cup fresh or frozen blueberries

-1 cup fresh or frozen strawberries

-1 banana

-5 ice cub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