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Shea Butter可以预防妊娠纹(Stretch marks)–和准妈妈们分享

(2011-09-01 15:29:17) 下一个
我以前的同事在我怀孕初期,推荐这款Shea Butter给我. 她告诉我,使用这款Shea Butter她没有任何妊娠纹。我在网上买了6个的Shea Butter天天使用,产后我没有妊娠纹。

市面上有非常不同款的Shea Butter,我个人觉得这款最好。[当然,前提是你不是疤痕性体质.]
Mode De Vie (formerly A Pure Approach) Karite-One 100% Pure Shea Butter
http://www.amazon.com/Karite-One-100-Butter-Manufacturer-Stock/dp/B000Q4226U

1.经常用Shea Butter做按摩。这个是最有效的预防和消减妊娠纹方法了.
2.使用托腹带:可以承担腹部的重力负担,减缓皮肤过度的延展拉扯。
3.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增加皮肤的弹性。

Shea Butter的使用方法:  
1) 用的时候,一定要用足量。   
2) 每天坚持涂抹妊娠霜[Shea Butter]。 睡觉前进行预防妊娠纹的皮肤护理和按摩是不错的选择
  
    每晚临睡前,仰卧在床上,将两手上抹上按摩油,然后捧住胎儿,按照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顺序慢慢按摩10次。 每次时间在5-10分钟。涂抹时以腹部为主,顺便抹抹臀部和大腿内侧。 皮肤总是从腹部开始被拉伸的。腹部的滋润工作做好了,抗拉伸能力增强了,就不太会牵扯到大腿和臀部皮肤。

怀孕三个月以前最好不要擦妊娠霜,也不要按摩腹部。 主要还是因为三个月以前,胎儿的生长还不稳定,还很容易受外界刺激、气味的影响而造成畸形或流产,特别高龄产妇更要注意。 一些预防妊娠纹的产品也明确要求怀孕三个月以后才能用。   

过了三个月以后,小腹虽然没有凸起很明显,才微微隆起,但涂抹工作一定要开始了,不要以为皮肤还没有被拉伸就不用涂抹。 记住,对付妊娠纹是以预防为主的,若真到皮肤拉伸出现裂纹,再做修复想恢复成原样是很困难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