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印

留下生活的足音,激励前行,微笑面对每一天。(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这是一个温馨的鬼故事4

(2011-09-30 04:45:09) 下一个

接着,又发生了一些事儿让我摸不着头脑。

有一天傍晚,我和两个宝贝女儿围坐在桌子旁玩游戏,老二突然受了惊吓般地哭起来,而且望着空中某个地方一动不动。她这莫名其妙的一嗓子,吓得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我顺着她的目光看去,也没看见什么,只有窗外树木的影子夹杂着点点日光在天花板上琐屑地跳动。但是看看屋子里此时满是斑驳树影,影影绰绰的,不知怎的,自己心里也害怕起来。老大也纳闷儿,妹妹儿怎么一下子看着一个地方害怕地哭起来了,她说,妈,妹妹是不是看见鬼了?听说,大人看不见的东西小孩子子能看见的。咳,这孩子,我这时怕什么,她还偏说什么。老妈是一个从小受唯物主义熏陶的人,怎么能信这个?我安慰老大说,世上是没有鬼滴,不要怕。真有鬼,咱也不怕,看妈教训教训她。于是,我对着空中呵责,走吧走吧,吓孩子算什么?有本事拿出点儿爱心来让我看啊!

不知这鬼懂不懂汉语,反正说了这句话后,真的又发生了一件事儿,好像籍此表明她明白了我的意思似的。


TO BE CONTINU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lue68an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ersi的评论:
终于写完了,谢谢您的鼓励。
niersi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下文,我没经历过鬼故事,但听说过布里斯本一些建筑中很闹鬼,是世界第二大 haunting 的城市。。。

照片是喜马拉雅山万花谷,印度境内 :)
blue68an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ersi的评论:
是呀!是不是有点儿不可思议?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也遇见过这种事儿。
你照片里的景色好美,哪儿照的?我也想去玩儿。
niersi 回复 悄悄话 是真事吗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