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印

留下生活的足音,激励前行,微笑面对每一天。(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小米粒儿说梦

(2013-10-26 10:30:52) 下一个

 

有一天,爸爸带我去Costco买东西。回家的时候,爸爸把我忘了,一个人开车走了,我也追不上他。
我跟着他的车往前走,他却在车里对我说,你一个人回
Costco吧。

讨论:

妈妈:爸爸好坏。

小米粒儿:那只是一个梦。

 

爸爸手机里的包菜,从手机里跳出来了,它把一个钱放在人走的路上。然后,它用个包菜把那个钱碾碎了,然后,它又把一个钱包放在人走的路上,然后,又放一个包菜把它碾碎了。 

讨论:

妈妈:你又让孩子玩什么游戏了?做这样的梦?

爸爸:植物大战僵尸二。

妈妈:你怎么让她玩这种游戏呢?

爸爸:是她自己玩的。

妈妈:没见过你这种爸爸,老领着孩子玩游戏,还总说是孩子带你玩,她怎么会玩呢?

爸爸:问你家孩子,是她自己下载的。

妈妈:我不信,一个四岁的娃,怎么会下?

爸爸:Ipod上有个Apple Store, 上面有很多游戏,人家只选Free的,然后跑过来问我Password,然后就自己下载,自己存在游戏文件夹里,就这样玩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