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影随风 (3)

(2010-10-19 10:35:08) 下一个
“在想什么哪?怎么不说话了?”“我想听你说话呀。”“来吧。坐到这边来。”枫拍拍他旁边的沙发。颖稍微犹豫了一下,但是,还是不由自主地走到他身边,坐了下来,微笑地看着他。枫把手搭在她身后的沙发背上,也这么微笑地看着她。房间里很安静,只有空调在不停地吱吱地转着。颖穿着一件真丝的浅蓝色碎花上衣,一条乳白色的宽腿亚麻裤裙。两个人就这样静静地对视着,微笑着。不知为什么,颖突然打了一个寒颤,是空调开得太大了,还是对这种寂静感到尴尬?她想找个话题打破这种尴尬,可是,又不知道如何开口。“我…”“过来吧,让我抱抱你。”枫把搭在沙发上的胳臂放到颖的肩头,就势把她揽到怀里。颖的头靠在枫的胸前,有些僵硬,她不知道该如何,那一刻,一切都凝固了,没了思考,没了呼吸。枫的胸很宽,很柔,很舒服。她曾梦想过这样倒在枫的怀里,让他抱,让他保护,听他的心跳,感受他暖暖的体温。但此时,当她真的在他的怀里的时候,她却是那么的复杂,感动,惊恐,迷茫。“我可以吗?我可以这样让他抱着吗?”她不停地问自己。她有些累,十年了,十年的心酸,十年的泪,十年的委屈,她一个人承受太多太多的压力,她真的想找个人好好地哭上一场。可是,这个男人,这个现在搂着她的男人,是她要找的人吗?他可以吗?她突然觉得自己很傻,因为她明明知道答案,可是她还是问,他不属于她呀!她深深地吸了口气,暗暗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抬起头,依然微笑着,“枫哥,我饿了,该吃饭了吧?”看得出,枫也有些尴尬,也许他感觉到她的不安,他那么聪明,他一定也明白这种不安。他紧了紧搂她的胳臂,然后松开,抬起她的下巴:“好吧。我们走吧!”他站起身,走到床边,看着颖收拾她的东西。颖看到她送他的那本书还放在茶几上。他也许因为紧张忘记拿了。她拿起书,笑着对他说:“别忘了带上它?”他看着她微笑,“好吧。”接过书,却没有动,“再抱一次好吗?”他不等她回答,一把把她拉到怀里,紧紧地抱住她,生怕她跑了似的。他搂得那么紧,压得颖有些窒息。她听到他紧张的呼吸声,她感觉他的手在她的后背游曳,慢慢滑到腰间,掀起她那件真丝上衣的底边,她已经感觉到他的手同她后背肌肤的接触,他的手很滑,暖暖的。他在试着解开她的内衣扣。她预感到要发生什么。她知道,他想要她。可是,可以吗?她还在问自己,我有权利要他吗?十年前,她没有。为什么十年后的今天要打破这种关系呢?她有些眩晕,她似乎看到两双犀利的目光在盯着她,仿佛要穿透她的心脏,让她害怕,让她颤栗。她告诉她自己不可以,他是她的枫哥,永远的枫哥,有一种界线是永远都不可跨越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