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y2008的博客

很多发生过的真人事,曲折离奇,或喜,或悲。。。
正文

关于挫折

(2012-12-15 07:21:17) 下一个
    一直以来,不知到为甚么,我总觉得我是一个悲观的人。  比如说,我喜欢看感情类的节目和文学作品。 我不对很多的人和事抱有太多的希望,总觉得付出了得不到回报。我不喜欢人多,我喜欢人少,因为人少的时后我显的比较自然,人多我会显的不安。
     当然,我的个性表现出来的时候并没有那么偏激,原因是我是一个习惯上讲究平衡的人的人,如我的行为并没有带来好的结果,我是会及时纠正我自己的。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后,我是不爱看悲剧的,就是不快乐的歌也决不听,我会不断的为自己的感情找出路,甚至把感觉告诉得罪我得人。 我可能会得罪了一些人,但我想至少我是诚实和诚心的,如果对方并没有恶意,我们不应该彼此误会,如果对方有其它想法,那么我至少给大家一个互相了解的机会。但回想起来,我真正做到好象也没几次,因为如果是大是大非的时候,我是很有勇气去解决的。但生活上其实常常遇到的都是一些似是而非的事情,所谓有理说不清,各说各有理,恐怕再辩下去,事情解决不了,反而伤了感情。有一句话很好用,让时间去解决吧。

  其实, 很多时候是解决不了,但 世事岂能都尽人意?我又把自己平衡了!  我甚至给自己悟出了一个道理,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乐观有时候是有害的。可是,问题又来了,我虽然活的很安全,却不快乐。我自问我实在是一个对美好生活充满追求,渴望爱,也愿意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