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y2008的博客

很多发生过的真人事,曲折离奇,或喜,或悲。。。
正文

变幻

(2013-02-14 06:38:26) 下一个
一直很喜欢罗文的歌"家变"--知否世事常变,变幻才是永恒,经得风浪起跌,方将恶运变好运。月缺后月重圆,缺后月重圆,始终都会相对衬。人生的风雨,始终都会•••,迎接那变幻,今生与你拥抱着永恒。 每次听这首歌,我都会心潮澎湃,如果刚好心情低落,更会热泪盈眶。我之所以感触深,只因我是一个极其脆弱的人,无论肉体或心灵,都经不起伤害。为了活下去,而且是在最少痛苦下活下去,我必须常常受到正面的激励,必须看到希望。就这样,我总给别人一副坚强的样子。但又不能太强势,因为不为别人留余地,往往反而被动,于是,我又处处提醒自己要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给予更多的温和与包容。 时间久了,很多时候我已忘记自己的真性情。 回想过去,我曾是如何的激昂、豪迈,常被心中炽热之火所烫伤,虽然很多时候不如意,却不会失落。在时光的大海里,我的个性的菱角被磨平,我内心的金子一样的真心哪,被深深地埋藏。我平静却有点迷茫••• 直到我认识了从神而来的话语,我释怀了。 如何能活出一个好的生命?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对,这才是真实而恒久的,这才是真正的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