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y2008的博客

很多发生过的真人事,曲折离奇,或喜,或悲。。。
正文

灌腸

(2013-01-24 05:30:59) 下一个
   最近連續五天都有灌腸,感覺非常好。由於我長期愛吃水果,一吃又停不了手,從來了美國就這樣。現在腸胃弄的非常敏感,很容易消化不良,往往如果晚飯後吃水果,便一晚胃或腸子不舒服,整夜就在痛苦於懊惱中度過,唉,我實在氣我自己,為甚麼不能少吃一點呢?後來我的腸胃便越來越脆弱,我必須要停三五天才能再吃一點水果,而且還不是每次受用。 我羨慕別人能吃的福氣,敢看不敢吃。前段時間別人介紹我咖啡灌腸,我沒有聽進去,現在不斷的接觸到一些人灌腸的人的見證,再查看了葛森教授的書,便再度嘗試,原來非常好。每次把宿便排掉後,身體就無比的輕鬆,我甚至能感覺到我的血液在我的腳趾暢快的流動,整個人精神百倍。只可惜我這人本性難改,昨晚我又因為過度吃水果,造成了腸胃不適,一晚沒睡好。現在趕快要灌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