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y2008的博客

很多发生过的真人事,曲折离奇,或喜,或悲。。。
正文

人在旅图(到底在图甚么?)

(2013-02-02 20:49:53) 下一个

      前天和老公出差, 因忘了带太阳眼镜, 便随便买了个便宜货。(其实我从来都是买便宜货)
带上以后, 我挺满意, 老公看到镜架没有任何牌子,便开玩笑说:"好是好,就是缺了个牌子,回去让我给你刻一个好牌子在上面。“我终于逮到他了,便乘机说他:”你这个小气鬼,你怎么好意思说给我刻一个名牌,你应该说买一个真的才对呀!“ 他自觉失言,赶紧说:”对,对,应该是买一个真的。“看着他一脸诚恳,我有点满意,便不再追究。
       在驱车去旅馆的途中,他突然说要停下来去outlet逛。我有点莫名其妙,说:”在旅途还逛mall,你有问题啊?“ 谁知他说;”你不是说我不给你买名牌吗,来来来,我们进去买个太阳眼镜就走。“ 我大为惊喜,但觉得没必要:“不用啦,我只是说说而已。”他说:“要啦,免得你说我小气。” 我只好跟着他进去。我们进去了几个店,老公都兴致勃勃的看起男装,我却对女装毫无兴趣,因为一来我的size不好找,样式也不喜欢,二来我本不爱逛街。当我有点耐不住的时候,老公已买了件衣服。他倒识趣,说:“走,我们去找家卖太阳眼镜的。“ 
      我们走进了一家店,太阳眼镜刚好打折,才卖$70 一个,但我实在无心买,因为我只在开车时才带太阳眼镜,平时不带,而且又容易丢。老公看见我不感兴趣,便开导我说:“买吧,钱不花就不是你的。” 我想,就算花了钱,换来了物质,难道就是我的?我不在乎东西,我只在乎感觉!但我不想说我甚么也不要,因为爱很多时候是需要物质来传递的。我告诉老公说其实我需要一块手表。他说:“那就再找吧。“  听到他平淡的回答,我刚才的高兴也没了一半。
      其实我也常常问自己,我到底要甚么,甚么才是真实而恒久的呢?物质,真实但不恒久,而感情呢 ,看来是既不真实,更不会恒久。 突然想起赵本山小品里的名言,幸福是甚么,遭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