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乡偶书(16)

(2010-09-22 10:05:49) 下一个

书城门口人流熙攘,我做贼心虚,怕认识的人认出我,就找了个僻静地方给丫头打电话。丫头说五分钟就到。

我兴奋地等待着,那个阿朵一样性感的女孩子就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果然,一个美女袅袅地出现了。看到她本人的第一眼,我一下子有了似梦似真的感觉。她二十六七岁的年纪,本人比阿朵更漂亮,然而却少了阿朵的一身妖气。简单的深蓝T恤和牛仔裤恰到好处得勾勒出她完美的身材,更让她显得有一种难得的清新的气质。

我几乎不能呼吸了,喉咙觉得十分干燥,艰难地说:“你好。”

她这才知道要见到“男的糊涂”就是我。她有礼貌地主动伸出手,跟我握手,说:“你好。”她的手柔软得像婴儿,我只能小心翼翼地捏了捏,然后就赶紧放开了。

她问:“我们去哪儿呢?”

我说:“随便找个地方喝点东西?”我只想赶快避开大众的眼光,不然有熟悉的人看到我在约会美眉就麻烦大了。

她说:“好吧。”然后就带我沿着一条小巷走了进去,我注意看了一下,小巷两边果然有很多的酒吧和茶楼,看门头都是装潢讲究,估计价格不菲。

她问:“你喝咖啡吗?这一家不错,我经常来的。”

我说:“咖啡就算了,我喝咖啡睡不着觉。”我才不会进你指定的酒吧咖啡馆呢,谁知道你是不是他们的托,磨好了刀子准备宰我呢?

我说:“这家吧,‘五月花酒吧’,看名字不错。”这家酒吧门口的装修显得一般,在几家豪华酒吧的衬托下显得有点寒碜,估计生意也好不到哪里去,正好适合我跟她安静地见面。再说看这装修,价格也应该不会太贵吧?

她痛快地说:“好,不过我可不能喝酒啊。”

我心里有个魔鬼在坏笑:“没关系没关系,我也不能喝啊。我们主要是聊天,酒就是意思意思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