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国移凯文』二十三

(2015-01-08 18:36:06) 下一个

二十三

然后凯文好长时间就没了消息。我偶然打个电话,隐晦地提起替天行道的事情,凯文总是含含糊糊地回答说:“放心吧杨哥,一切都在哥们掌握中。”

我不好细问,一个是怕那边的贪官察觉到什么蛛丝马迹,另外也怕老婆知道了这件事情。

我就这样惴惴不安地又等了半个多月。有一天周六的早上,正在上网的老婆忽然惊呼:“老杨快来看!这是不是凯文?”

我三步并作两步跑到电脑前,只见她正在看一个中文网站上的一条新闻,标题是:“士嘉堡又出命案,华裔男身中七刀”,下面一副照片,赫然就是凯文的头像!

那一刹那,我浑身的血都要凝固了,凯文凯文,难道你终于还是做了图财害命的事情?

我急切地读下去,马上就绝望地发现,死者,才是凯文。

昨天半夜,凯文在自己的公寓楼下被人从背后捅了七刀,刀刀致命。警察赶到的时候,凯文的血已经流尽了,人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我呆了片刻,几步跑到客厅拿起茶几上的手机,就去拨凯文的号码,却发现对方已经关机。

我忽然听到自己撕心裂肺地大喊了一声什么,旁边的老婆脸都吓白了,赶紧过来摇晃我:“老杨,你怎么啦!你没事吧?”

我虚脱了一样四肢绵软地坐了下来,有气无力地说:“怎么会是凯文啊?怎么会是凯文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