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乡偶书(12)

(2010-09-22 10:04:05) 下一个

拉肚子拉得我浑身无力,只好在家休息了一天。老婆知道我吃坏了肚子,在电话里批评了我一通,说我在加拿大这几年把肚子养得娇贵了,稍微吃点不干净的东西就不适应了。我躺在床上,一边拿着电话听着她罗嗦,一边心里暗自庆幸:还好你只知道我昨天拉肚子了,否则还不要顺着电话线从加拿大爬过来把我大卸八块了?

一天下来,我恢复得很不错,不但肚子好了,连时差也倒了个差不多。可是本来应该拿到的评估报告却一直没有消息,让我心里很着急,却不好意思催小葛。

第三天一早,我就给小葛打电话,催问评估报告的情况,小葛说:“不好意思啊,葛总嘱咐我昨天给你出报告,可是昨天交易中心那边有个紧急会议,必须得去,所以就给你耽误了。这样,我马上就做,完了我给你电话。”

      我对他的承诺是半信半疑的,于是就开始考虑如何安排这一天的活动。想了半天也没考虑出一个人能到什么地方玩,就坐上1路公共汽车一路往海边走去。走了没几站,小葛给我打电话了:“马先生,你的评估报告好了,你什么时候来取?”

      我连忙说:“好好,我这就过去取。”心里纳闷他的工作效率怎么会如此之快。

      小葛提醒我说:“评估费一般都是买方负担的,你要不要叫宋先生一块来?”

      我说:“不用了,评估费我先垫上,我现在是时间第一。”这是实话,我希望可以尽快把房子的事情办完,这样我就可以早点回老家见我父母了。

      我下了公共汽车,打了辆出租车直接到了评估公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