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世家

这是一个记录饕公饕婆吃遍全球幸福生活的博客。
正文

皇后镇(Queens Town)最划算的酒店

(2010-10-02 15:23:58) 下一个




到新西兰来玩一定不能错过南岛的皇后镇。我们前前后后一共去过了不少次,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特点,什么时候都是挤满了旅行者。玩皇后镇不能像我从小习惯的那种走马观花到此一游式的玩法。皇后镇是要静静地呆着,住上几天慢慢地品味的。住在什么样的地方是至关重要的。通常来说,对于我不熟悉的酒店,我是不会预定超过两个晚上的。 皇后镇既然是旅游旺地,住宿选择也是多如牛毛的。选择越多,难度就越大。我们住过独门独户的别墅,住过汽车旅馆,住过公寓式酒店,感觉性价比最好的是一家庭院式酒店。为之闹中取静,有免费停车位,走路到中心地带只要5分钟。曾经有一次,掌门犯懒,死活不肯走路,于是我们就开车出去了,开到我们当晚的目标餐厅只用了五分钟,然后花了20分钟都没找到一个停车位,最后掌门不得不又把车开回酒店,然后再步行出去。其实在皇后镇步行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言归正传,顶这家酒店的时候并没有太高的期望值;因为价格在皇后镇的酒店界是属于便宜的一类。介绍上说的不错,再说我们就两个晚上,所以就想尝试一下新地方。


真正到达酒店的时候很让我们吃了一惊。掌门本来一直在抱怨,怕我财迷,选的酒店不好而影响他的假期,一路上嘟嘟囔囔的,弄得我都有点担心了。结果发现这个地方很漂亮。大堂并不像豪华酒店那么大,但是很精致,一个喷泉,一个壁炉,很有情调。到了房间才知道,大堂省下的空间都在房间里了。房间相当宽敞,可以呼朋唤友地开大Party。 一张super king size的超级大床针对着一整面落地大玻璃门,门外是一片宽大的阳台。阳台正对着皇后镇标志性的湖光山色。


阳台空间很大,我们从超市买了各种肉肠子,下酒小菜,叫了匹萨,拿出刚从酒庄买的红酒,一行人在阳台上,就着美景,大吃了一顿。


 下图是从房间阳台上看出去的风景



 这家酒店不是每个房间都有这么大的阳台美景的,经过我的侦察,风景最好,房间和阳台最大的只有一间房间;而且这间房间的费用是和其他所有的房间一样的价格,所以护法称这个房间为性价比最划算的住宿选择了。


 记住:这家酒店是: 


Heartland Hotel Queenstown
27 Stanley Street’
Queenstown
(03) 442 7700

 预订房间时,不要在网上定,直接给酒店到电话,点名要那间风景最好的房间;因为只有一间,所以你的动作一定要快,定的要早,否则你会失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