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两桥走天下

真正的自由,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个人资料
三步两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四次只身徒步,勒皮之路D23~又走醉了

(2024-07-21 06:30:16) 下一个

上篇D22~我的绰号

5/17/2024 阴雨

今天从Moissac 徒步到Auvillar,徒步距离24公里。

今天又走醉了,虽然自从徒步勒皮之路以来,我常常走醉,今天是大醉特醉。醉到不想走完,故意走错路,多走了两公里。

昨天抱怨了一下徒步勒皮之路以来,总是上坡下坡,遇到平路都惊喜,又让老天听见了,今天犒赏了我一大段(15公里左右)没有之一的我最喜欢的步道。

大前天在Cahors告别了加龙河(Garonne)的右岸支流Le Lot河,今天在Moissac城外与加龙河相见。这是我第二次与加龙河相见。两年前,在前往法国之路的起点途中,在波尔多,我乘坐游船游览了加龙河(见我的第一次只身徒步日记:酒都波尔多)。

今天途中,我的左边是加龙河,右边是加龙河运河,运河两岸是参天的法国梧桐。

天上时而漂着雨,不冷不热,最理想的徒步天气,最完美的步道,这样的步道,我愿意走二万五千里。

右手边是加龙河运河。

左手边的加龙河。

运河两岸参天的法国梧桐。

左边是加龙河,右边是加龙河运河,中间是完美步道。

加龙河上。

依依不舍地离开步道,转向今晚落脚的目的地。

向前两天一样,今晚落脚的目的地Auvillar又坐落在山丘顶上。

今天早晨离开Moissac前,参观了Moissac修道院。与孔克大教堂一样,Moissac 修道院也是著名的中世纪建筑。

建筑物上的每幅石雕都有一个传奇的故事。

今天早晨从招待所出发时,Ann给每人送祝福签语。

Ann收藏的汉字书法。赶在我早晨出发前拿出来给我看。

同龄姐妹临别留影。

早晨下山迎面遇到比利时路友Emily。她昨晚住在山下。她为了能在高处看一看Moissac,正在往上攀登。

Moissac城外的加龙河运河畔,人们在从事着各种活动。

下篇D23~博物馆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呵呵,那条步道也非常合适跑步,骑自行车,你会喜欢的。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赏心悦目的风景和道路,我也好想走一走。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巫' 的评论 : 对,Cloisters在维修中。参加教堂总是这样,不是在维修中,就是刚刚维修过。加龙河运一路上有许多船闸,估计是为船只通行而建。那条步道走得太爽了,骑自行车的话,也爽。当地人民真幸福。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一路风景。两条河平行,新河采用老河的河名,有意思。不知挖运河的目的是什么?修道院也好,网上说的它的回廊(cloister)有特色,没见照片,是关闭了吗?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