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语呢喃

让自己在实际的生活之外拥有一个更广褒,更深邃,更自由和快乐的领域,在这里获得信心和勇气去更好地理解和接受现实世界(ZT)
正文

巴黎游,试试贴图

(2010-08-20 15:01:5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细语呢喃的评论:
俺不脚得自己肉麻啊,跟着豆豆继续说。
从这几张照片可以臆想出,呢喃是个好妈妈,好女人,再加上那什么D,说话谦虚地,柔柔地,不是美女谁又是地?
细语呢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亲爱的,难为你竟然能找到这个犄角嘎那,看样子你的肉麻功夫比我可是有过之无不及啊,都成诗了。我夸你一句才女,你能一晚上好梦连连,那你都把我夸成诗了,我是不是该乐得一晚上都没梦了,睡不着哪来的梦啊,白日梦倒是可以,哈哈。还真是,长这么大从没有人这么大力表扬过我,今天出门一定得带上GPS,省得找不着北。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呢喃:刚刚把工作都做完,想着到你家转一转。不转还好,一传吃惊非小。。。

你是那么美丽--看照片,呢喃!  (九月的肉麻-1)
你是那么低调--读博文,呢喃!  (九月的肉麻-2)
你是那么慈爱--阅孩子,呢喃!  (九月的肉麻-3)
你是那么聪明--论学位,呢喃!  (九月的肉麻-4)
你是那么傻气--赞“才女”,呢喃!(九月的肉麻-5)

好女人真如一本书,呢喃,你是怎样精彩的一本书呢!----九月将肉麻坚持到底 ~-~ ~-~ ~-~

Big Hugs, my friend........
细语呢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我不是不想在这里写,一来这里高手太多,跟人家一比,太自卑了,二来怕写得不好被人骂,我心里素质差,接受不了批评。那里虽然冷清,可气氛很友好,写得再烂也不会有人骂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博客文章和相片还是放在这里好一些 , 那边我去看过 , 没有这里好 .
人在孤城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如果图片中的人物较小,那就需要剪一下,使得人物会变大而清晰,然后再设成600x600即可。我是这么做的,很多图片都把风景剪掉了,留下自己的头像。
细语呢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在孤城的评论:
谢谢你,可是图贴得太不好了,忽大忽小,弄得人脸上疙疙瘩瘩的,难看之极,原来的照片要好看得多。可不是说我胖我还要喘,当真是这样,不知道压缩以后照片怎么会变得那么难看,而且贴一张图费好半天的劲,都不想再贴了。
我刚刚出去了三天,才回来看到你的留言。
人在孤城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第一张!
人在孤城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相片好美,你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