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五天)

(2010-08-09 13:55:33) 下一个

现在每天都可以见到老公,跟老公聊天,真的很开心。可是,真的,我却越来越想你。见到你在电脑的另一边跟我说话,朝我傻笑,可是,却无法让你拥在怀中。撒娇的时候,不能捏你的脸脸,发嗲的时候,也无法轻轻咬你。一直说着,老公抱抱,可是,伸出手,却只有空气。老公,我真的好想你,比我自己想象的,更加想你。

早上,兴致勃勃的开始写下一个回家的计划表,要做些什么,准备些什么,开始询问机票。好不容易等到老公回来,告诉老公,25号或者9月1号都有票。原本,期待着老公叫我25号快快回去,没想到,等来的却只是“哦,那你自己看哪天”。

第一次,那么的沮丧。真的很伤心。原来,老公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想念我。是我自己在这里傻傻的开心着,以为老公很想我。想来,也该是如此的。我又是什么呢?我什么都不是。很讨厌这种感觉,讨厌自己的自以为是,自作多情。

一个人,傻傻的对着QQ笑了很久,呆呆的看着你打出来的字。告诉自己,我不哭。这一次,我不要流眼泪。

看到你要开视频,真的很想拒绝,然后从此就这样消失。我想,我是只小刺猬。因为害怕受伤,所以,碰到什么,就选择缩成一团。以为,不看,不听,不见,就不会再受伤。可是,我却狠不下心这样做。

在视频里,见到你的一瞬间,我的眼泪终是掉下来。我知道,自己很不争气,我知道,我不该让你看到我哭的。只是,这一次,我依旧是忍不住。sorry,让你担心,让你手足无措。对不起,我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坚强。亦或,对着你,我做不到那样坚强。

老公,或许是太依赖你了,我无法做到置身事外,云淡风轻。正如,我会看到你MP3套子上的猫咪如此不爽,以至于要丢掉才解气;正如,每每听到你在电话里安慰她,心就痛到无法自已。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我本该一笑置之,本该毫不在意的。

我想,现在的我,应该给你造成很大的困扰吧。真的,我也不想这样。我知道,这样的我很无理取闹,很不知所谓,这样的我,很令人讨厌。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老公,对不起。我想,我会学着大方起来,我会学着坚强起来的。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