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二天)

(2010-08-06 08:59:46) 下一个
早上收到了你的短消息,虽然一个字都看不到,但我知道,那一定是你。很开心,虽然窗外下着大雨,但是,我的心中没有阴霾。一直在看钟,幻想着,计算着,这个时候的你,到底在哪里,一切是否顺利。昨晚几乎是抱着手机入睡,生怕错过你的电话或是短信。床上有你的味道,那种熟悉的味道,清新中带着暧昧。将脸埋在枕头里,深深的呼吸着,幻想你就在我身边。只是,没有了温暖的拥抱,没有了甜蜜的亲吻。终于听到了你的声音,很开心,虽然,我们隔着十万八千里。究竟说了些什么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又听到了你的声音。听你叫我老婆,听你说想我,听你说要抱抱…… 我不知道,原来,想念一个人,是这样的刻骨铭心。今天搬了好重的东西下楼,整个手臂都抬不起来了。开门的时候,差点连钥匙都捏不住。但是,听到你说要帮我亲亲,帮我揉揉,一下子就觉得,其实,一切并没有那么糟糕。不是吗?我有老公疼我,宠我,宝贝我,就算一个人,我也不孤单。我是个害怕孤单的人。虽然,从来不缺人陪,但是,心里依旧孤单。记得有人说过,我是那种站在人群中嬉闹,仍旧会让人觉得我孤单的人,似乎永远都是冷冷的,游离于众人之外。或许,是我一直知道,我只是一个人,没有一个温暖的怀抱是属于我的,也没有一个有力的肩膀让我依靠。我的不开心,我的伤痛,始终只能靠自己。记得第一次跟你不开心,是看到你说,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不会丢下她不管。只是,这句话却不是说给我听的。那次,整整哭了一晚。心好痛。告诉自己,原来我什么也不是;原来,这一次,我只是在一个错误的时间遇见一个,我不知道是否是错误的人;原来,我依旧只是孤单一个人。我是只妖精,但却无法做到彻头彻尾,无法做到没心没肺。我很怕自己只是你寂寞时候的点缀,不开心时候的慰藉。有时候,我甚至会想,我终究是要错过你的,或许,放手对我们来说,都是最好的结局。只是,我好不舍得,只要想到从此陌路,我的心就好痛。那段时间,我真的有些讨厌自己。讨厌自己的反反复复,讨厌自己的忐忑不安。那时候,我说了好多让你伤心和担心的话吧。老公,对不起。我知道,自己是个傻瓜,彻头彻尾的傻瓜。我有了全世界最好的老公,还在那里胡思乱想,让老公陪我一起不开心。今天很开心,知道以后不用再删除我们的聊天记录。我是多想保留每一句甜言蜜语,每一个表情,每次删除都要反复看好几遍,才依依不舍的按下删除键。老公困困了,去睡觉了。不知道,你的梦里有没有我呢?想着我们相拥而眠的日子,每次都会偷偷的看你睡觉。那一脸可爱的表情,让我忍不住就想亲你。好想钻进你的梦里,看看你可爱的睡姿,偷偷舔你一下。老公,我好想你哦。知道了你的新mail地址,这样我就可以天天把写下来的东西跟你分享。让你知道,我有多乖,多想你,多爱你。我有全世界最疼我的老公,我是全世界最最幸福小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