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十一天)

(2010-08-15 14:13:27) 下一个
国内依旧是炎炎夏日的时候,我这边已然是秋天了。开始绵绵不断的下起雨,时大时小。正如我的心情,时好时坏。

每天能见到你,跟你聊天的时候,心情总是那样的愉快。说什么都不重要,只要知道,你在另一头对着我打字,似乎,已经非常足够。剩下的时候,除了睡觉,就是让自己忙碌起来。爬高爬低,整理着房间。因为这样,就不会让自己克制不住的去想你。

今天在电话里被妈妈狂骂,如果不是之后能跟你聊天,我想,我一天的心情肯定糟糕透顶。我知道,老公最最宠我,最最宝贝我,似乎已经到了宠溺的程度。无论我做什么,你总是开开心心的全力支持。在你眼中,似乎我真的是零缺点。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撒娇也好,发嗲也好,甚至是闹脾气,都是那么的可爱。

虽然,有的时候,真的会气你。气你的后知后觉,气你的老实木讷,气你的迟钝,气你的不解风情。可是,我知道,在你心里,我就是那最最珍贵的宝贝。所以,对着你,真的不会生气太久。每每总是很快就破涕为笑。老公也知道,我不是真的跟你生气。只是有时候想看看你的紧张,你的在乎。

我是个眼中缺乏安全感的人。因为知道,除了自己,连父母都不会百分百的爱你。虽然,我明白,安全感这样东西,本应该是自己给自己的。但,却仍旧常常的想去试探,想去证明。老公,我真的不是个坏人,我知道,有时候,我的闹脾气让你担心,让你伤心,让你不知所措。我知道,长此以往,你也会疲倦,也会厌烦。老公,原谅我好吗?在你的温柔呵护下,我已经渐渐在改变。

被妈妈骂了一通以后,又开始整理衣服。不知不觉,又扔掉了两大包。虽然,每扔一件都要心疼好久,但,真的,我无法全部带回来。之前说的,除了名牌,其他的我统统扔掉。可现在才发现,光光是那些一定要留下的衣服,就装也装不下了。女人就是如此,开心了也买衣服,不开心,更是要买衣服。想到这个,我就觉得老公很可爱。上次我被人气到,结果,大肆shopping了一番。你不但不责怪我,还说我真是女人。还说,你就是喜欢如此女人的我。老公,你这样要宠坏我了。怎么办?

你说,你要去梦里见我了。这次又会梦到什么呢?有没有在梦里欺负我呢?

老公,我想你了。好想,好想你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