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八天)

(2010-08-12 13:34:05) 下一个
雨天。又是雨天。每每这个时候,总喜欢一个人窝在家中。听着音乐,环住自己,面对着窗外,任自己的思想,天马行空。

总觉得,雨天最是影响人的心情。天空留着眼泪,淅淅沥沥,一直流进人的心里。看着窗外忽大忽小的雨点,时而滂沱,时而细密。我不知道,天空要流泪到何时,正如,我也不知道,究竟还有多少天,我才能见到你。

自从有了你,一个人的日子开始变得难熬。上网不知该看什么,听音乐又觉得每首歌都那么烦心,想整理一下房间,似乎一切又都没有头绪。心情开始烦躁,在这样一个阴郁的雨天,一个没有你的,雨天。无法想象,之前的我是怎样度过这些一个人的日子。怎样才能回到以前那般逍遥,那般怡然自得。老公,我想,我是回不去了。好习惯忙碌的时候你在我身边团团转,好习惯上网的时候能靠在你的肩上,好习惯走路不辨方向,任你拖着手一路往前走,好习惯早上醒来的时候可以躺在你怀中,细细数你的睫毛……

昨夜睡着,突然就抽筋了。抱着小腿,一阵漫无目的的搓揉,疼到眼泪都掉下来。只是,四周一片漆黑,一片安静。我的眼泪,连自己都看不到。

继续在整理那堆没有尽头的垃圾。撕纸撕到手软。爬上爬下,翻箱倒柜。想来也是好笑,当初那些舍不得扔的宝贝,今天看来却是负担。或许依旧有些许的不舍,但,毫不心软,统统进了垃圾箱。人就是这样,喜欢一样东西总不会长久。时过境迁,当日的心头好,只能哀怨的变成垃圾。

正如,老公,你说你会一直喜欢我。呵呵,一直吗?我想,就是一直到你不喜欢我为之吧。我不知道,那会是多久,也不愿意去想,可能是多久。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我们都逃不过时间的蹉跎,不管是我们容颜,亦或,是我们的感情。

抱歉,又在那里胡思乱想。雨天,总是这样。总会让人莫名其妙,生出许多悲伤的念头。

今天一直在传照片,都没有好好跟老公聊天。看着那些照片,想到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日子。虽然,穿了不舒服的鞋,虽然,走路走的快要虚脱,但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开心。朋友说,摄影师很不错,一直用心的捕捉你美丽的瞬间。呵呵呵,其实,个中奥秘,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对吧,小慢慢老公?

出门才2天半而已,真正拍照的日子才2天。我也没想到,竟然有那么多的照片里有我。翻看着那么多照片,突然发现,大家的风景照都很顺眼,唯独到了我这里,没有了风景,只有人。老公说,只想拍我,风景都是其次。呵呵呵,说的我的心里都是甜甜的呢。希望我在老公眼里,永远是美丽的,可爱的,乖巧的,迷人的。

老公,做梦的老公,你有没有在想我呢,你的梦里有没有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