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心里总是雨天,记录下想你的每一天,直到我们重逢。
正文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七天)

(2010-08-11 13:36:24) 下一个
没有你在身边,终于知道了什么是度日如年。才刚刚一星期而已,但对我来说,每天,似乎都是遥遥无期。我不知道,在我们见面之前还有那么多的日子,究竟要怎样度过。

一直是个独立的人,因为,我清楚知道,除了父母,没有人应当对你好,应当来照顾你。我没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我只是一个人。所以,做什么都不愿意麻烦别人。再重的东西,我也自己搬,再麻烦的事情,我也一个人去解决。

之前,好多人问我,为什么不开口叫人帮忙。只要我开口,很多人愿意帮我做这样,做那样。呵呵,或许我已经习惯了,习惯一个人,坚强。不寄希望于任何人,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一个人,或许,困难会多一些,但至少,不会失望,不会受伤。

可是,不知为何,遇到你,我突然开始变得软弱起来。很多时候,我会想,如果你在我身边该多好。至少,我不再是一个人。只是,所有的事情,我还是会一个人去完成。老公,不用担心,我是个坚强的孩子。我的软弱,只是想想而已。

今天继续在整理东西。依旧负重,依旧上上下下。或许是累了,开始有些咳嗽。果然,人不可以娇惯自己。之前,弄破手脚也只是贴张创可贴,生病就自己找药吃而已。第二天醒来,什么事都没了。现在,搬点东西竟然还咳嗽,感冒。

看看家里,似乎依旧满满的都是东西。天哪,一个人究竟是要有多少垃圾啊。扔了好几天东西,几个垃圾桶都被我填满了,居然,家里还是没有空空荡荡的感觉。面对着这一堆东西,我真的是有些气馁了。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打扫干净呢?

你说,让我慢慢整理,不着急。可是,我知道,你和我都一样的着急。因为,我们都无法忍受,没有对方的日子,我们都无法忍受,说抱抱,亲亲的时候,却无法感受对方的温度。

老公,正在梦里吧。梦里有没有我呢?我有没有跟你闹别扭呢,还是在捉弄你?老公,真的,好想,好想,好想你。你也在一样的想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