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

柔软,强大,包容,自由,无处不在,遇冷成冰,遇热成汽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老板们 3 – 挑剔老板D

(2013-08-27 11:26:51) 下一个
L老板那儿跳出来之后,我进入了公司的战略决策部门。主要的工作是对公司的大型投资项目进行评估。公司所有超过一定规模的项目都经由我们组进行收益和对公司的总体影响的评估。投资项目必须得到我们的“绿灯”才能提交公司执行委员会讨论审批。我们每天都接触到公司的很多投资机密。对公司的战略方向,整个工业界的最新动向都要了如指掌。每天早上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浏览公司“情报”部门发来的简讯,了解市场行情,特别是SEAM的消息。也经常有投资咨询公司找上门来,向我们推荐一些他们认为很好的项目。

那是一份我非常喜欢的工作,每天都接触的新的信息,和新的人打交道,看到新的希望,当然也曾“枪毙”过无数的项目提案。当年的那个闹的纷纷扬扬的著名的中国公司和美国公司对另一家公司的并购竞争的
case。 我们公司也曾有过意向。只是在详细的审核后认为不适合我们的投资组合被我们按了红灯。这当然是题外话。我那时的老板J受公司CEO的直接领导。J是我在公司碰到的另外一个好老板。不过因为他是一个“放手”老板,所以我虽然是他的手下,可是真的和跟他在一起工作的时间并不多。J现在已经是另外一家公司的CEO了。所以在此略过。我说过我非常喜欢这份工作,心里上从来都没有想过要离开。可是有的时候命运是有其他安排的。

有一天,人事处找到
J,告诉他另外有一个部门有一个很大的项目要做。涉及到很多的评估方面的模型设计和实施,他们在公司里找了一圈最后觉得我是最佳人选。所以想通过人事处跟J和我协商调我过去。J告诉我,他不想让我走,可是他尊重我的意见,如果我想去他也会支持我。我为了这件事想了很久。我真的挺舍不得当时的工作,但是又对新的项目有一种跃跃欲试的向往。心想也许这是一个可以拓宽自己,挑战自己的好机会。加上J也放话给我,如果不喜欢,项目结束以后可以回到原来部门。于是我就迈出了这一步。

我并不认识去人事处要我的那个经理
F。她对我也非常好。开始的两个月我们主要做项目的准备工作,合作得很好也很愉快。可是天有不测风云,项目还没真正开始,F被提升到公司特设的一个部门做主管。于是我就被有了这个挑剔的老板D。

D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有点儿让人摸不透。我的感觉是D的心里好像一直憋着一股气,整天阴沉着个脸不苟言笑。他是那种事无巨细,什么事都紧紧地抓在手里的经营者,可是他不爱讲话,跟他讲话时候,他会就那样毫无表情的定定地盯着你。很多的时候跟他讲话时是没有回应的。你不知道他是赞同还是不赞同。所以要按他的意思去做也很难。因为好像一直都要揣摩他的意思。和他在一起工作的时候精神上的压力就比较大。他又是那种一板一眼的人,事事都要按着他的意思去做,很固执地坚持自己的格式。一封邮件都会被他在回复的时候把字码尺寸,标点用红色改过再寄回来。我们做的presentation每次都被他挑出很多无关痛痒(诸如字的排列,大小,颜色,插图的选择等等)的修改。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喜欢在众人面前让人难堪。而且越是人多得时候越喜欢这样做。好象可以从别人的难堪中得到什么快感一样。他来了以后,我们一个星期的一次例会增加到两次。每个人都要把手头的工作详详细细地汇报给他。他会去看每个人上班下班出入公司的时间纪录。如果我们中的哪个人在讲电话,过不了多一会儿他肯定出现在这个人的身后。他接任F没多久,大家就开始叫苦了。当时为了这个项目我们从市场上高薪聘请了一位做了多年专职咨询工作的H。H是名校毕业的英国人。按说H从事那么多年的咨询工作,见过形形色色的人,但是还是终于受不了D的挑剔和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让他“下不来台”,在来公司的5个月后递了辞呈。宁愿把公司给的sign up bonus全额归还。H走后不久我们组的另一个人也离开了公司。

其实对于我来讲,挑剔一些,古怪一点甚至不近人情都没有什么。但是他做的有些事情真的不是我所能认同的。比方说有一次,我做了一个收益和现金回报率的模型。大家都觉得很好。公司主管项目开发部的高级副总裁
Steven想让我们去给他们具体地介绍一下。于是我就花了些时间做了个ppt presentation, 并且加入了一些实例以及变换的参数准备演示给他们看。D要求我把准备好的讲稿给他看,并给他先详细演示一遍。我们商量好把这个演示安排在九月份。因为那时正好是夏尾。我儿子的学校的暑期extended care每年在开学前的两个星期关门休整。我就在家一边陪儿子一边半工工作。没想到的是他就在这段时间内,急冲冲地安排了演示而且都没有告诉我。演示当然是由他自己去做的,并且没有带我们团队的任何人去。类似这样的事发生过好几次,不仅是我也发生在H和其他的人身上。

因为在这个组做的实在是不开心
,没有办法去按自己的想法做事情,所以我也曾动了离去的念头。可是我实在不想离开这家公司.就只想在公司内部找机会。不幸的是公司的政策是在现职位工作不到两年员工要调换的话一定要得到现任经理的批准才可以转去别的部门。我曾有过两次机会都立即就被他给否了.那真的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低沉的时候。好在没有多久他就被调离了管理阶层.我想那个H和另外那个组员离开公司的时候提出了很多对D的批评。所以我的黑暗的日子才没有那么漫长.

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听说他那段时间正在离婚,他的前妻“大刀阔斧”砍得他“落花流水”。可见那段时间也是他的生命低潮。知道了这些后,我反而有点儿同情他了。

我的老板们 1-“亲民”老板G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1600/201305/23375.html

我的老板们 2–“推”老板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1600/201305/2718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茶儿,波波,华山的评论 :
茶儿,悄悄地告诉你哦,我其实对288和290也挺晕的。不过咱不能让华山知道,我们打的时心理战,咱要是不说他不会知道。再说,咱们就是再晕也比他一个“外来户”强不是?你看我都没敢提45,因为我知道他熟。哈哈

我也挺喜欢华葫芦这个名字的。华山要是不喜欢,请帖照片“验明正身”那我们就给你正明。不然的话我们也就只能照着心中的葫芦,画华山的葫芦瓢了~~~

华山的题目有问题,美女可能不能种树种菜,可是我为什么不能?难道是因为我不够水灵???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山97' 的评论 :

哦,华葫芦也在啊。。。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华山97, 波城客的评论 :

珊珊: 哈哈哈,你的那段关于游击战的文字可把我笑坏了。可是,我不太确定我能在288上把华山给绕晕耶。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对290,288很有恐惧感,因为是对那两条高速比较陌生的缘故。

华山呀,你可真是不折不扣的“狼外婆”,很能很快跟娃娃们打成一片嘛。。。

波儿,华山大哥现在已经是不折不扣的中年油胖子了,身材一定和葫芦差不多可爱吧:)))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姗姗,你不知道,有时美女不能种树种菜,所以我才要求承包你们几个的后院。为什么?有谁知道答案?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波,华山
波波呀,你要是来不用搭床,就住楼上我隔壁的房间。那间房专门给你留着。要是你大哥不给报销机票,就让他买一架飞机,每个月去接你一次。他的菜园子赚了钱,买架飞机应该没有问题:)

华山也不要光种蔬菜,别忘了种几棵果树。我最喜欢吃桃子。我前年去迪斯尼的时候在佛罗里达买了棵桔子树带回来,也不知道是水土不服还是欺负我不会种树,反正到现在还是那么大,看样子我栽树要给儿孙们吃果了。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机票木有问题,只要波波说服她们让我开荒种菜,她们的院子都老大老大,种菜能卖不少钱呢。

我住的附近有一家新鲜水果蔬菜商店,没有冷冻的。老板娘就是上海人,外嫁,在乡下买了一些地。生意超好。我也经常去,特别是买水果。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山97' 的评论 :

华山,茶儿,月儿,珊珊,你们的农家乐有木有地方给俺搭张床?俺想每月飞过去一次,大哥给报销机票么?

俺家儿媳岂是华山能拐的?小心俺给你脑门敲个包!哈哈。

茶儿,为什么是华葫芦??有典故吗?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姍姍,豆豆,茶: 反正你們幾個都有大院子,也都浪費,不如“埋溝”好了。

茶,你家院子肯定很大,只見你在屋內種了一顆樹,後院肯定空著。我幫你開成菜地,每天帶著雙胞胎,給她們每人一個小桶,種地。誰種的好,給誰逮蝴蝶,捉蛐蛐,讓她們玩水,玩泥,把衣服弄得又濕又臟。你說她們喜歡你教育她們,還是喜歡跟我玩?然後我就把她們拐走。送一個給姍姍,她也沒有女兒。

豆豆肯定也沒有意見,她現在被meg呼悠的每天打蔬菜汁。如果每天後院有新鮮蔬菜,多方便,而且保証質量。是不是?

姍姍嘛,我就告訴她,蔬菜燒烤呢,特別特別的好吃。然後,把牆邊種兩行玉米,咱們不收玉米,用嫩玉米烤著吃。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茶儿,九月,华山:
被茶儿这么一说,我的心也被紧了一下呢。我对狼外婆的恐惧是从小就有的。我还写过一篇《记忆点滴 - 是妈妈还是”狼外婆?》一文呢。怎么就忘了,怎么就可以放松警惕了,不应该呀,咳咳

月儿茶儿,你们说那个华山用两个小兔子做id是不是也是别有用心的烟雾弹呢?你想啊,要是小兔子见了小兔子,当然就会放下戒备,把门打开了。。。看来“阶级斗争”很复杂呀。哈哈

不过我要是善良地想想,也许这个大灰狼是不同的?再说,我们可以用他的“反饥饿”理论,把他喂得饱饱的,胖胖的,他可能就不稀罕吃小兔子了吧。说不定真的还会帮我们种点蔬菜瓜果什么的,我们不也就可以吃到养生专家给我们提供的绿色食品了吗?既美容又长寿。

再说了他如果真的的现了原形的话也未见得追得上我们。我们熟悉地形啊,可以和他打游击战,地道战,地雷战,或是什么其他的战。他虽然说是“回”德州,他对咱们这儿还是不熟滴,咱们跟他59,610,10,290,288地转悠,转到天黑,就不信怕黑的他不投降。。。

要不咱们开个会研究研究怎么接待他? ^-^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九月豆,华山97的评论 :

“我搬回德州,也不用再租地方住了,在姗姗后院搭个棚子”------读到这句时,我的心一下子收紧了。突然想起了那首脍炙人口的儿歌“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

月儿,你说华葫芦是不是大灰狼?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珊珊,大哥不是怀念德州,而是因着你,茶儿同我都在这里,他抵抗不了我们的魅力,啊哈哈~~~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我搬回德州,也不用再租地方住了,在姗姗后院搭个棚子,没事就挖地种菜。我以前读书的时候,就在我们那个公寓后面挖出一块地种菜,种豆角,丝瓜,冬瓜,小白菜。不过,西瓜不成。我看过爷爷种西瓜,要会压秧子,否则秧长疯了,瓜长不大,没有学会这个。

德州天气太热,你后院种什么树?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山97' 的评论 :
华山真的怀念德州的话就搬回来吧。你知道德州的房子比较宽敞。我的院子里现在除了几棵果树什么还都没有呢。那就听你的话,让它空着,不去堆满它(正合我懒人的心思,嘿嘿)
周末过得好吗?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姗姗好,我是个懒人,不主张把屋里屋外堆满了,喜欢把空间留下来。很怀念以前在德州的日子,不一样。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尼斯,打开了好,我们也可以进去聊天,说笑。别有顾虑,你忙的时候我们就悄悄地坐坐,悄悄地来,悄悄地去。
祝尼斯周日愉快~~~

华山那,我到不是为了整齐,就是为了大家有地儿坐呢。俺家院子也不算太小,曾经想建一个patio只是到现在还没影呢。有时候想想就去买一个现成的好了。瞧,我是个懒人。。。

波波好,我真的是佩服死你啦,一回来美贴不断,你做贴子怎么那么快?我去欧洲的照片还都没整理完呢。曾经想写点儿游记什么的,到现在都忘了我当时的感受了。坚决向你学习(我说的是今后,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波波运气真好不但老板都是好的,就连同桌也让俺羡慕。

婷婷好,儿子现在长大了,是挺爱思考的。我的压力也大了很多因为他的问题天南海北的没有边际。我常常是难以招架。他现在到了不爱照相的年纪,求他合影不那么容易了。呵呵,成长的代价~~~

花翁好,也祝花翁周末快乐!!

雪儿好,隔空抱抱,你好吗?课上得好不好?有没有考试?像雪儿这样的好学生,考试不成问题。你这是用iphone写的吗?也祝雪儿长周末快乐!

Handy man君子好,周末又有什么大的project?你说你那么handy和你的修车经历有没有关系呢?想问一句,君子做饭好不好?我想一定很好。祝君子周末快乐。

牧人来了,等你好酒了。昨天和朋友们去park BBQ,说是public park不可以喝酒,嗯没了酒好像总是少点儿什么。你周末过得好吗?你的BBQ有没有留点儿给我?哈哈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33,周末愉快,给你送杯酒来了:)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姗姗周末愉快!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Hi 33:
Have a nice long weekend!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小小,我同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快乐,珊珊!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姗姗和儿子的新照片,姗姗真是秀外慧中,不戴太阳镜更真实更有魅力,你的儿子看上去像个小大人,善于思索的表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姗姗,长周末快乐!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俺也不关心那个槽领导,俺只觉得姗姗让人钦佩!

俺运气还算好,从国内到国外都是包容俺的领导。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姗姗,别整得太整齐了,否则我们会破坏环境,有地方坐就行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左想右想还是把博客打开了,谢谢你!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抱抱尼斯,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你太让我感动了,谢谢!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华山我们一言为定,什么时候来这儿,我把家里的后院贡献出来,我们拉上九月和茶儿一起烧烤。不过你可是要提前告诉我,因为我的后院乱那,我一直想去做个小花园什么的,可是还没影呢。

谢谢浪子夸我,你知道我的算术不好,只会加不会减。我们这儿日头又大,所以才阳光。要不然怎么晒得那么黑呢?至于过的是否幸福,这好像是个博士论文的题目。用我这没文化的人的理解力,有吃有喝有衣有车有房有网,最重要的是有健康的身体,快乐的心还有有爱我和我爱的朋友。。。嗯, 对,幸福~~~

尼斯好,看到你又开始写了,真高兴。谢谢来看我。

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过来看看你,周末愉快!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其实遇上D也是一种经历,现在回头想想,这段经历虽然不是那么愉快,也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经历过也没什么不好。
-------------------------------

这就是33,总是那么阳光,positive!!!你是有大福气之人。不用问,你一定过得幸福。。。。。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姗姗,这个绝对是你错了。要知道,是不是美女是别人说了算,不是自己。

以前,在UTSW,街对面就有一家烧烤,只有午餐,没有晚餐。星期五下午,我们经常去喝啤酒。一大盆冰,泡上啤酒,一帮人坐在外面,喝酒聊天。如果回到休斯敦,借你家后院好不好?我来烤肉,烤玉米,烤素菜,给你作冷饮,你去把九月和茶都请来。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华山这次可是错了,33不是美女,D也不是个糟老头。他是一个褐发碧眼的美国人可以称得上是个帅哥(叔),尤其是他年轻的时候。哈哈
华山别郁闷了,我请你去喝酒吧,哦对要先吃饭,你想吃川菜,日本料理,德州烧烤还是墨西哥餐?随你点了。放心,我答应的事情是不会忘得。
我又抽空去坛子里看过,找不到你了。你躲哪儿去了?


君子好:君子的经历一定比我多,会修汽车还会修人,能写诗有内秀,你的本事大大地。我感觉君子是那种好脾气心境平和的人。要向君子学习才对。希望职场上君子多多~~~
谢谢君子

小小说的太对了“心情舒畅的工作环境的确很重要”。我们一天三分之一多的时间都在工作上,如果工作不舒心,那挣多少钱都不值。当然有的时候该坚持的还是要坚持,因为环境也会改变的。
我很幸运,遇到了很多的好老板。碰到这个挑剔的D,也是人生中的调味品辣。多经历点儿也没坏处。

谢谢小和尚夸我,都不好意思了~~~ 后来我知道他离婚后儿子归了他。可是这个儿子也有点儿费心,连高中都连着两年没毕业。唉,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就要长周末了,祝长周末快乐

五哥好,是啊,碰到这样的老板就比较辛苦,因为总是要猜他想要什么。而且因为他喜欢挑刺,每天好像都是在下赌注一样。就希望他有个好心情。
五哥长周末是不是又要去打高尔夫?五哥一定会是个好老板,因为好猜呀~~~

茶儿,是你吗?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看看看看,还是我的主意好,把洋娃娃抱过来就不怕辣妈不现身。快来抱抱。放心我最疼孩子了,特别是女孩子,我会好好宝贝她们的。
我其实没啥本事,到时不怕在人前讲话。出国前在大学里也“误过别人的子弟”,讲过课,不惧那个场面。不过那都是我的前生了。出国后我是翻天覆地,面目全非。哈哈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感觉珊珊的业务特别强。我最怕在众人面前发表演讲了。

还是珊珊本事大,把我的两个娃给抱进了城:)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和这样的老板相处很累人。
看到最后,感到姗姗还是善良啊。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Everything has a reason, I am glad you found out he is at his down time. You are a very nice woman, 姗姗. Wonderful heart.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公司有姗姗这样聪明能干的雇员是他们的福气。

像D这样的老板肯定干不长,就算他勉强撑着,手下也留不住优秀的员工!

还好姗姗遇到的大多老板不错,心情舒畅的工作环境的确很重要!:)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九月独处' 的评论 : 豆豆,我们家大人多,就靠你养家糊口,多挣钱,买新衣服,请我们吃饭。姗姗也一样,你可是答应过请我喝酒吃饭的。别的记不住,这个我可记得很牢。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姗姗好,

你的职场经历我虽然没有过,但耳闻了很多。

D 不是个正能量的好老板, 即使你有家庭问题也不该转嫁到同事头上。
你后来能同情他,那是你升华了。

敬佩姗姗!问好姗姗!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我知道不是姗姗,就是天马行空胡想,这么一来就不郁闷了,再说姗姗骑车的姿态可能定很英姿飒爽,也是一道靓丽风景。我只关心美女,不关心那个糟老头。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好你个小九月,我知道你在哪儿了,嘿嘿,居然跟我们抢deal? 哦,不对,我们没有竟购,所以我们不是对手。那我们握握手吧。如果你那个时候还没在industry,我就可以推断出你的industry工龄了。You make me feel so old:-(

我们那个时候,做这种项目的时候每个竟购对象都是用代号的。那家公司用的代号是“木瓜”papaya, 哈哈哈哈, 嘘。。。 这可是商业机密呀。。。过时的机密,就不是机密辣。。。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D's micromanagement style will never work for company/team like yours... haha,I was not in the industry yet when the M&A happened for that "另一家公司", but glad that we got the deal, and what a deal! :-)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雪儿好,你说的太对了“普通人在职场上也需要team-work 的技巧”。其实在哪儿都需要有技巧,做人,做事。
祝雪儿旅途愉快,等你回来!

谢谢松松过奖,我就是一个典型的踏踏实实工作的中国人。只拉车,不看路。哈哈

婷婷好,D自从离开我们组后就没有再做经理了。是因为他的家在公司内有很强的背景,他才有可能做到经理的位子。我们公司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他家里很多人都在我们公司。

华山啊,就你的想象力好“飒爽英姿,骑着单车,拿把大刀,追着他砍杀”那是我?怎么看怎么像他的前妻。哈哈。不过我也真不懂,真的过不下去的话,好合好散不很好吗?干吗要那么“心狠手辣”就是看在孩子的份儿上也做不出来呀。唉,不懂
我去坛里看了,知道你在说什么了。今天再去看的时候又都不见了。?

尼斯好,你说的对“有的时候差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谢谢花翁,这个世界上好人才很多,好老板也不少。但是常常擦肩而过。我算是运气很好的了。毕竟D只做了我几个月的老板而已。

浪子好,听到你的新歌了,听了好多遍,等会儿再去听,这次会留个脚印。
是的,我的工作很有意思,真的很好玩儿,也很challenging。我现在还在这家公司,稍稍换了点儿方向。其实遇上D也是一种经历,现在回头想想,这段经历虽然不是那么愉快,也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经历过也没什么不好。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终于让33知道什么叫不大好的老板。D是做不了大老板的。。。。
33做的革命工作很challenging ....听起来蛮好玩的差事。。。是你现在的公司?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有麝自然香,
珊珊是個好人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姗姗好,读完我深有体会的呵呵

那时的我差点就走了,已经忍无可忍了,已经联系好下个工作,真没想到关键时刻换了领导了呵呵

其实有时候就差坚持,姗姗你是最棒的,我很佩服你。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姗姗,本来有些郁闷,看到你最后,“大刀阔斧”,砍得他“落花流水”,就想到姗姗飒爽英姿,骑着单车,拿把大刀,追着他砍杀。乐翻了,哈哈哈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遇到像D这样的上司真的是让人不快,没办法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我觉得D 不适合做上司,事无巨细都要插手,而且操控欲这样强,又不懂得尊重属下,即便他自己当时面临离婚的人生低潮,也应该有职业道德,不能将怨气发泄在属下身上,这对属下不公平。姗姗是个尽职受多数上司赏识的好助手,D不懂得善用你这样的资源,是他的损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觉得姗姗在公司里是非常能干且受欢迎的人:)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33好!
其实D老板走人一点儿都不奇怪。职场上的成功需要人格魅力和能力:D不适合做领导。
普通人在职场上也需要team-work 的技巧,否则不会开心的。

我接下来一星期会比较忙。你们多保重:)

问牧人好!
思杭好!回来了就好!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牧人好,给牧人加以张皮沙发。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努力加油~~~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杭导,有的时候我觉得老板员工也是一种缘分,我很幸运碰到了很多好老板。所幸的是这个D老板很快就走了,不然我可能最后会离开公司的。什么时候杭导把你的职场的故事也讲给我们听听?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及沙发,姗姗,加油!希望那天你也变老板:)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样的,33,加油!!
碰到这样的老板,很多时候当你动念想走的时候,他比你先走了。我也碰到过。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