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美食家的博客

曾经花过不少钱,吃过不少餐厅,想想如果吃过了就算有些亏,总得留些个什么来记录纪念一下吧,以后老了也可以看看啊。
正文

Melting Pot - Pasadena,CA

(2010-07-16 20:30:11) 下一个
如果Melting Pot 的价钱能便宜一点,如果他们下的 butter 能少一些,如果我吃完一顿之后不用增个3磅的话,我会很喜欢Melting Pot 的。

喜欢fondue这种吃法,特别是一个chocolate fondue当dessert,不过他们也卖得太贵了,一个dessert小的也要16块,倒不如买一套fondue回家自己弄着来吃好了。

Cheese Fondue 当first course 是超肥的,我上次加的3磅应该就是从那儿来的,下回怎么都得忍住不点,那是个罪魁祸首啊,我要运动多少个小时才能把那3磅减回来。

他们是fondue style restaurant, 所以连 main course 都是用fondue 弄,但无论是海鲜还是牛肉,我都觉得有些怪。

如果有另外一家fondue style的餐厅但不是走高价路线的话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