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美食家的博客

曾经花过不少钱,吃过不少餐厅,想想如果吃过了就算有些亏,总得留些个什么来记录纪念一下吧,以后老了也可以看看啊。
正文

Spago - Beverly Hills, CA

(2010-07-16 17:37:13) 下一个
那是几年前的事情了,去名厨Wolfgang Puck的Spago是因为想去看明星。据说去那里吃饭很容易会遇见好莱坞的明星们。想当年Tom Cruise 还在和Penelope Cruz谈恋爱的时候,他们的第一次Date就是去那儿的。我们提前两个星期预约了一个周六的晚上。那一晚,在Spago满屋子都是衣香鬓影的貌似高贵的客人,昂贵的菜单,还有那些装酷的侍应,我好像还没有混到有出入这种餐厅的底气。哈,我只好把自己当做一个来看明星的游客啦。

说到它的菜,老实说,好像也没怎么太好吃的,除了贵,都没什么别的印象了,(所以说记忆力是很靠不住的东西,一定要写下来),唯一记得算是好吃的却是一只粤式的烧鸭腿,是的,Spago 的 menu 里有一些 fusion 类的菜,有“四川”什么的,也有teriyaki 什么的。所以,名气大的餐厅也不一定比较好吃,当然,我们也不是为了吃它的菜而来,我来是为了可以跟别人说我来过,哈哈。

至于明星,虽然没看到什么好莱坞大明星,(不排除其实某几桌上坐着谁谁谁,搞不好只是我没看到罢了)最起码的是,我看到了餐厅的老板Wolfgang Puck, 当世名厨啊,他正在招呼着另一桌客人。也算是见到了一个名人,算不枉此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