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Lost Stars (失落的星辰)

(2020-05-31 04:16:28) 下一个

BEGIN AGAIN - Keira Knightley "Lost Sta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看样子小冒氧气吸足了 精神焕发 :)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以前没有伯乐,发现我的鬼才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慵懒的眼神,柔软的金毛,公园的约会…" 描写的是周易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没有看到贴啊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小冒这么托着我, 让我怎么好意思 :)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你喝白开水,我愿是一只杯子,你发光发热,我愿意当一只电灯泡…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缓解人生疲劳的三种方式:微笑,睡眠,梦想。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借一下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像秋夜的星光。
cxyz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