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被蚂蚁咬了

(2013-06-12 13:36:34) 下一个


上午正坐着上网,突然觉得大腿像是被针扎了一下的刺痛。低头一看,嚯!一只极其平常的小黑蚂蚁正在咬我!

小东西低着头撅着屁股,全身卯足了劲正在啃我的肉。我震惊之余捏起了它丢到地上。再看腿上被咬出一个小红点。没想到这种普通的小蚂蚁也咬人!而且我根本没招惹它。

跑去跟某人诉苦。某人大笑,说:嗯,这小蚂蚁真挺有志气的,居然想把你搬回家!

我觉得这个说法很可乐,刚想说:蚂蚁搬大象呗?转念一想不能说,要不然我就成了大象了,及时收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