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笑坛不能总来,看贴不能太多

(2013-06-10 14:57:40) 下一个

 


 


 


昨晚做了一梦。


一艘由几只巨大的胶囊组成的飞船,每个胶囊之间由一些巨大的金属物质链接着。离我最近的两个大胶囊底部有长条的液晶显示屏。屏幕里播放着笑坛某笑友的回帖,字幕还是滚动播出的。我仰着头,在很仔细的读,好像还面带笑容。


读着读着觉得不对劲,往胶囊飞船周围一看,乌漆麻黑,除了能看清眼前的飞船之外,别的没有任何物质,四周极其安静。周围没有星星,没有任何光亮。于是,瞬间意识到这是一艘宇宙飞船。


可是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读帖?为什么能看清帖子?没有意识自己在什么飞船上啊。那也就是说,我的状态是在宇宙中漂浮,上不着天下不着地。也不知道有没有穿宇航服。我恐高啊,这可怎么办!


然后就惊醒过来。想了半天意识到自己在床上躺着,不是在宇宙中漂浮,放心了。可是还是半天没能再睡着。来笑坛太多的后遗症,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