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偶被绑在介里一上午了!麻麻,快来救偶~

(2013-06-04 10:27:05) 下一个


别以为小我就可以欺糊我!



挠挠趴着更舒服



谁踩了开关啊,吓死喵们了!



嘿,小东西,顺道也给哥哥洗把脸吧?



吓s喵了!



人体猫树爬呀爬



出击!



又一次成功爆破



两只书虫



还挺合适的



我只是来乘凉地



逮住你了!



你敢夹住劳资!



小主银我帮你一把!







软塌塌的小肥狗



小样儿,你还想吃我!



一碰我耳朵我就困



这个世界早晚是喵星人的



你的脖子是面条咩?



你在喝洗澡水哦



麻麻,他什么时候能睡醒啊?



麻麻我是怎么来滴?买厨房纸巾送的。



野外骑车要小心啊



嗯,绣球抛给谁呢?



赛克西



干的湿的差距好大



两位大仙,可以不在地球斗法么?



我的!我的尾巴谁也不许碰!



呜啦啦,午餐从天而降!



快挂不住了,喵星人啥时候离开啊?



来吧,一起吃



原主来了



小鸟船



麻麻说我能顶几个就给我吃几个,再来再来!



最稀饭跟主银一起兜轰啦







最环保割草机



每次我照相这家伙都跑来呲牙



看!我新换的小牙!



主银,你忙你的,我帮你洗头发



呃,我可以解释



看啥,没见过开车的考拉?



鸭子水坝



阿喵,你也太霸道啦



可逮住大黑鱼了!逮你妹啊,我是猫!



蹭得很high啊



每天这样拽拽不长皱纹哦



我点的菜还没好啊?



好重的帽子啊



雨刷真好玩啊!



别费劲了,你挤不进去的啦



等我练好了我就可以冲出去了



说了多少遍,你口臭,别舔我!



汪,你真丢狗啊!



快放我下去,咬你哦!



喵星人教你怎样一次性把猫毛蹭到所有裤子上



无耻滴卖萌小羊



“诶?!我吐舌头干嘛来着?!”瞬间失忆的喵星人伤不起啊~



就这样被你调戏



一捧猫粮换两只鱼,成交



一边睡觉一边扇扇小风,小日子甚是舒服!



东西到手,跟我撤



义工



亲爱的,你不是说昨天从超市买的是鱿鱼干么



倒挂金钩.



俄罗斯人表示恐龙灭绝的有点早



剃完毛再也没冲我卖过萌



1?肿末跳不上去?



吓尿了!!



喵星人:“艾玛好烦,脸这么大,洗得我累死了…… ”



大号仓鼠



我们家的喵星人连床垫都会翻.



我们找到了好玩的游戏机.



朕在水杯上打瞌睡的时候被地球人一调戏呛了一鼻子水啊



猫改不了吃鱼



主银真笨,螃蟹都搞不定



街头恐怖份子攻击行人和车辆,引起恐慌!



这位网友抓拍到了他家金毛刨坑的表情...然后觉得他家狗有点狗格分裂_



这俩二货没见过



这是多少人的梦想啊



这特么是香蕉,喵星人你起飞干嘛



顺利推倒



偶被绑在介里一上午了!麻麻,快来救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感谢分享!
王小林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
cu29 回复 悄悄话 Sorry! 我不是麻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