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没红灯,你在路口停个毛线啊

(2013-06-19 09:00:52) 下一个





喵星人版的星跳跃?表情很到位






晚餐还没好啊?






放开我,我不是鱼!






转过来啦,毕业照不能照背影啊






看我养的小宠物






欧耶!






洗刷刷,嗯,这样牙刷就干净多啦






吐槽无力了






红灯停






呃,快来帮忙!






“看,这样我是不是跟你一样了?”“可是,我不是兔子”






嘴都张半天了,牙医怎么还不来?






什么!你说你在逗我玩?






我是狮子王






鸭嘴兽是真心奇怪的动物有木有!






地球人是拦不住劳资滴!






还能更一致点儿不?






隐身






咳咳,真的,呃,不是我干滴。






猫猫虫






白鲸好白






饶了我吧!尾巴都给你啦!






呃,好像打洞打错了方向






你要把我送给谁?






好累






乍看以为是珊瑚礁






一瞬间想起了贞子






擦!果然上山容易下山难






“你玩够了没?!”“对,对不起大哥,跟你敬礼,饶了我吧”






这门太坑猫啦!






滑板玩得不错啊






不就黑客帝国么,走你






你以为只有你们人类会玩冲浪吗,肤浅






干嘛老叫我?






内心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






别烦我,让我再睡5分钟.






抢占有利地形乃克敌制胜的关键






千万别招惹袋鼠,尤其是男人






即使我是一个屎壳郎我也要滚出我自己的风格






吃了弹力素的喵星人






各就各位,预备…






后面的,请自重






瞬间变硬狗?哈2的世界不是你们这些凡人能懂得






喝大了的人是不会承认自己醉了的






喵星人,不知道你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






敢调戏狗狗






大夏天,还是冰箱里最舒服






空荡荡的沙滩找到个桩子尿尿可真不容易






太特么逗了,憋不住了






擦皮鞋,擦一双一条鱼






小北鼻,你是多招蛤蟆喜欢呀






哎玛表白太突然了!人家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这个游乐场不错






开门,我要进去,外面好冷






滑板游戏太简单.






当汪星人碰上装甲车






销魂睡姿






我就喝一口,主人别生气好吗






我我我,真的什么也没做






我擦,底盘有点重了






我要吃喜糖






摸你妹啊!






擦,地太滑站不起来,那就坐着吧






喵的,差点晃了老子的小蛮腰






放开我,我要吃曲奇饼






放弃吧,这招你是玩不来的






主银,长点头头发出来呗,这样太滑啦!






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卖卖电脑






森林之王的气场真不是盖的






呃,太高了,还是回去吧






霸气跟个头大小无关






汪星人,你的脸擦地式滑雪法,真的很醒目






没有小鱼干,还弹个毛线啊






洗澡,当然要专业设备了






混蛋的龟星人,放开我的舌头






快停下!主银表怕,我来救你!






狗狗也要考驾照了






又没红灯,你在路口停个毛线啊






劳驾借过…喂,借过下…叫你给老子让开你没听到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