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喵星人告诉你,什么是远光灯,什么是近光灯

(2013-05-29 10:33:36) 下一个






还可以这样玩弄二师兄?



你的起飞准备时间太长啦



这货是啥米啊?



啊啊,有追兵



这么大眼睛真给脑子省地方



把你的主银拉下去重打40板子!



这年头谁还买单反啊,老娘一出马就拿一个回来



你剔牙呢?



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叫你不跟我合影



你一边闪着去!



伦家不喜欢横条的衣服



兔纸洗澡都好文静



凯撒大帝的狗



吃西瓜的季节来啦~~~包子脸萌得人家一脸血啊



大家帮忙找找这只可怜的小狗吧



还不给朕退下!



要养狗,可不能养这么凶的。
贵阳市民周某养了两条藏獒,平时对爱犬爱护有加,藏獒对主人也是忠心耿耿。昨日凌晨周某喂狗时摔到地昏迷不醒,民警、医生赶到,可两条藏獒寸步不离,一有生人靠近立刻扑咬。周旋无果,为争取时间,警方将两只藏獒击毙。




击毙了?要是当时有麻醉枪多好。两条藏獒,保守估计也要十几万,主人醒过来,估计还得昏过去一次。。



睡着瞬间也不忘卖萌



快给我吃!



与海豚共舞



结婚照?



说,把我的鱼藏哪了??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好想养一只啊!



我要加入情侣去死去死团啊



为什么有些人只能拍大头照!?那是因为他们的腰粗!腿短!但是却脸小眼大。







嗯,朕的新房间不错,你下去领赏吧



普通猫咪、文艺猫咪、二货猫咪



打哪张好呢?







智商是硬伤啊



告诉你,玻璃应该这么擦…



动次大次动次大次。。。



肿么办。。。我果然很迷恋最后那个表情



掉了掉了。。呼~真捏了把汗!



猫猫在躲猫猫



世间万物都在卖萌



哈士奇一脸智障



你以为你吓唬完我你就没事了么?



毫无违和感



一只正在看恐怖片的喵



快来看趴趴熊



我要到那边玩!



骑白马的不一定都是王子



大姐,您这儿喂鸡哪?



慢点走,我晕车



每天背着猫咪寻找食物的流浪狗



一群汪星人~~~看着看着就困了……全部打包带走!



麻麻,那只吃猫的小怪兽已经走了吧?



相亲相爱哦



好啦,我藏好了!



为什么吃不到



还是吃不到



夏天到了



“把拖鞋还给我!”“就不!”







鸭不择食



对对,就是这里(好多脚趾的小猫)



你出去!大热天的别挤!



敬个礼,好的,乖啦!



一只有强迫症的猫咪。。



家养小狐狸精







你特么别挤了,早出来了



发现被偷拍的机警的小警长



“主银要抱抱,抱抱,偶不想离开你 ”猫猫撒娇 真是无人能敌啊



不是说好找我代言了么!!!!!这只鸟算个毛啊!



不该斯文的时候斯文会挨饿地



落水姿势不够优美,水花略大



我的钻戒掉下去啦!



你猜猜我在哪里?



有点同情老鼠了



身为一只喵,在任何悪劣环境下都能安睡!



看得出你的主银很闲



迈着小碎步移动的肉球球.



我是典型的旺夫相:圆脸 粗腿 小腹有肉。希望我们能走到婚姻的殿堂。



街舞跳得不错啊喵



溢出!!



地球人你们等着,我会报复的!



多走两步那边有斜坡



移动的雪球



容易满足的鸭子



这两只潜伏地球的喵星人,一只叫二妞,一只叫梵高。喵星人告诉你,什么是远光灯,什么是近光灯。



我好像看见一直猪飘过



真正的虚胖,无需解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