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我可爱的小狗淘淘

(2013-05-04 10:17:56) 下一个



今天早上得到消息说,我在国内的小京巴狗狗淘淘走了,无疾而终,享年12周岁。

用“享年”这个词是纯粹出于字面的意思,因为它的确享受到了生活。在生命的最初它经历了两次非常严峻的生死考验,依着我妈的意思顺其自然的话,它最多也就有一个月的生命吧。在我跟老公的坚持和它自己努力下它活下来了。这12年可以说是完全白赚到的。之后淘淘一直无病无灾,每天傻吃傻玩,全身心的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它生命的最后几年跟我妈住在一起。每天到院子里晒太阳。夏天自己到西红柿树上摘果子吃,专挑熟透了的。冬天会追着我妈要大白菜吃,不给就使劲踩她的脚。没事就追追家里的几只母鸡。要不就自己跑出去在小区里散步一两个小时然后回家休息。每天还有我姐给它带去的美味零食吃。。。

北京时间的今天早上,我妈发现它保持着睡着的姿势走了,后来它埋在家里的杏树下。

虽然心里很舍不得,但想到它这一辈子真的很开心的过了,而且也算高寿,所以心下还算安慰。特此发帖纪念一下。

幼年的淘淘(左面那个小不点)和它姐姐妞妞


穿着我给织的毛衣的青年淘淘(粉色毛衣那个)和它姐姐妞妞(绿色毛衣的那个)


小光猪淘淘


淘淘在窝里


跟它姐姐打闹被坐在屁股下


小猪淘淘和它姐姐


永远傻乐的可爱淘淘


淘淘的生活轨迹可以看下面的链接:

纪念淘淘(一):淘淘狗 ---------生命的开始篇


纪念淘淘(二):淘淘狗 ------------幸福生活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