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水桶腰神马的,小短腿神马的,这难道就是吃货的下场!

(2013-05-22 08:19:29) 下一个


是谁让你这样忧桑?



敢情是因为没吃到糖



汪,汪



我今天要吃这么一大摞肉饼饼!



反光



站住!拦路抢劫了嘿!



啊?叫我干吗?我正给你修琴呢!



没有比夏天玩水更开心的啦



您二位还能更像点儿不?



“外面有猫,你打头阵!”“不了不了,还是你先请!”



522,你表白了没?



骚年,你这表情和姿势配合得也太到位了!



这一大家子



看着笨笨的居然也敢这样跳!



哈哈哈,其实我们很厉害地



汪星人也玩鹰啦



鹅大婶们都很时髦啊



上帝啊,请给我来条小鱼吃!



我不是加菲猫!



不带我一起去我就睡在这里不出来



很温馨



汪的眼神淡定而无奈



这是要拿去卖废品么?



主银又折腾我



有瓜子吃好幸糊!



今天你卖萌了没?



双胞胎?



三人行必有灯泡



烈焰红唇挺美的哈?



练瑜伽哪?



阿汪好好趴着别动!



华丽丽的大衣!



你是要去摘月亮么?



又是一群萌物



溜狗神马的都弱爆了



我为主银看车



小鱼也可以向往天空



叫你好奇,熏着了吧



训练有素



看半天才看明白哪是哪



霸气外露之后的温柔



麻麻,阿喵又来粘我啦



吃吧,管够,锅里还有!



喵星人操控的风暴么?



洗手



军事化管理



啊哈哈哈,好凉快



站那么高下蛋会摔破的



睡在饭盆里做梦都会在吃饭饭哦



哎呀喝,外面好热闹



麻麻我戴这个会好看么?



主银我准备好了,继续往上放



纯毛的火炕



骄傲地喵星人



选主银要选胖一点的,这样既可以休息好又可以跟他在一起



背影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主银太累了,我来帮他写作业



拍完照片了我可以出来了不?



啊?你要抢我的小熊?



一次逮三条



看毛看,没见过有钱银啊?



嘿嘿,妈妈走过来的时候我就这么一拉绳子。。。



哇,有美女洗澡啊



规模~



人类居然玩泡泡



呃,接下来要怎么做呢?



麻麻,我逮住它啦!



家里好无聊,我要出去玩!







喵星人的礼仪







什么都想尝尝(求助:不知道为什么长的图片每次发出来都很小)



眼睛更大了



幸糊地微笑



喵星人给副眼镜也能玩得很开心







“…… …… …… 我又忘词了,导演咱再来一遍吧”



“老婆,舒服吗 ?”“快好好按摩,偷懒小心我抽你 ” 小猫老公的表情亮了



主银你就作吧



人类眼中的世界 VS 汪星人眼中的世界



传说中的猪队友




地球是你的,也是我的,但迟早是那些喵星人的!!!



啊,累s我啦,卫生纸真好玩!



就差一点点了,没事!下次继续



就想喝一口水,结果喝了一头



水桶腰神马的,小短腿神马的,这难道就是吃货的下场!



监视主人洗澡的喵星人~喵可能在想为什么这家伙这么不怕水呐?




这货居然拔了根自己的毛在那挠痒痒



阿汪不孤单,有我陪着你



音乐!走起!




老板,打包两份丸子



这亮亮的东西会动!打它两下试试~~



喵星人为你注释叼丝、萝莉、女神的区别…



喵星大战汪星…



嘿!我擦嘿!有镜头嘿!嚯!?真是镜头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穿高跟鞋的猫的评论:
^_^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表客气~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素月-2006-的评论:
谢谢观赏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很好笑 谢谢分享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叫你好奇,熏着了吧 - Hahaha!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