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狗仗人势

(2013-04-05 07:40:40) 下一个


前不久某人跟我说他接女儿放学的时候,另外一个小女孩正好在门口,就主动帮忙开门。结果女儿冲过来,用小手扒着人家的脸把那孩子一把推开,要自己亲自给爸爸开门。好在那孩子憨厚,也没说什么。我听了当时都不大敢相信,我们女儿居然能做出这样霸气的事情。直到昨天我去接她的时候,亲眼目睹了小东西霸气外露。

昨天是女儿的一个老师的生日。我去接小妞,她边穿外套边问我家里有没有什么新鲜东西(好玩的好吃的)。我说妈妈做了蛋糕。家里很少买蛋糕,我更极少自己做蛋糕。女儿就问:是谁的生日啊?没等我说呢,旁边一个小女孩插话进来说:是老师的生日。我家小妞瞬间就跟个小暴龙一样转过身去跟人家咆哮:我在跟我妈妈说话!!!那孩子当场就给吓呆了。我赶紧制止女儿,并且跟那孩子道了歉。

边往外走边说女儿不应该这样对待朋友,太没礼貌了。女儿不接话。走到门口,一个倒霉催的小男孩正趴门上看外面下雨。女儿过去就把人家挤开,叫道:走开!我要出去呢!那孩子赶紧缩手离开门口。

我只好又接着说女儿,要对人有礼貌,不能随便吼别人,有话好好说。

以前经常担心别人欺负她,到目前跟我们告状说谁谁欺负她了,两年下来有那么两三次。可没想到她也干这种事情。老师同学还都挺喜欢她的,平时还总帮别人这个那个的,我还亲眼见过她帮小朋友穿袜子。估计就是只有我们在旁边的时候她小人家狗仗人势,借机逞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