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主人太坏了,急死个汪了!

(2013-04-24 18:07:48) 下一个

老婆拿过来一个结实的桃核:“老公帮我咬开。” 于是我放到嘴里咬开给她,她欢天喜地大叫:“还是你厉害!毛毛(我家狗)咬了半天都没咬开。” 说完一边跑一边喊,毛毛快来吃,给你弄开啦……我....

今天和一二货妹纸讨论猪咬不咬人的问题。哥哥不割。。。。她说她被猪骂过。。。。我说你怎么听懂的。。她说看眼神。。。看眼神。。。。。。



2货狗狗欢乐多,自娱自乐真不错



可以这样骗狗狗咩?



看它吃我牙都倒了。。











妈妈船



老实的喵被人欺



叫你不陪我玩!



喵星人的人缘好真不是盖地



真的好大啊!



油画不高兴喵



汪星人也喜欢偷窥



看嘛!充电没见过啊?



这啥鱼?看着有毒的样子



虚胖,我说了我是虚胖!



人间小炮!



这年头大家卖萌卖疯了!



亲,来击掌!唉,主银你可真无聊!



起床啦!



哎,你别总挡着我啊!



嘶----好凉,冻坏个喵了!







巧合



挤扁啦!



谁让你开窗子来着



臭猴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后面捣蛋



会发光的啤酒



不露全脸已经能感受到气场压迫了有木有!



想知道它们的武术指导是谁



海5!



纯毛地板擦



我可以摘这朵花回家送给我老婆咩?



卡住了。。。还不来救朕!



啊-----快松口!



我躲这半天了,肿末还没有人来找我?



小海豚



阿汪,不请你亲戚进来坐坐?



帽子造型不错



这身手!



你还能更贱点儿不?



艾玛呀!



亲,来,我帮你咬断这个,跟我一起享受自由吧!



阅兵



都说骆驼不吃肉的啊----



想关住我,没那么容易!



呃,不错的床垫



真为这个妈妈的智商捉急



无法拒绝的卖萌世界



我真心鄙视你,主银



好有爱呀!



我忘带月票了下次给行不?



不带这样抢镜头的,二货



喝多了就要做好被人整的准备



美女与野兽



今晚带我回家!你饶了我吧。。



欺负我腿短?



这个东东为啥一直不让我拿我的球?



飞檐走壁啊你?



我长得不咋好看,但也可以卖个萌



什么东东路过



来,到我的肚里来



月圆之夜,看我变身,嗷----------



打起来就不看路了



想骑我?没门



一边挠去!



当喵星人遇到酸奶



看我的眼神,真的不是我干的



嗯~抛个媚眼



尽在不言中



“球、球、球,我一定会接住哒!你快扔呀你快扔呀!” 主人太坏了,急死个汪了!



「...么么哒」「混蛋!敢咬我!呸呸!好咸!



「来啊!单挑啊!!昨天你不是挺牛的吗!!!」「老大我错了......



吃饭了没呢亲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