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类,跟你说多少遍了,这个地方不能放东西!

(2013-04-17 07:36:40) 下一个

我们一室友养了只金鱼,快期末考试了,。。。我们就都把它当考神来拜,结果期末过去了,我们一个寝室真的全都过了,但金鱼却不知道怎么漂着白肚子死了。。。。室友说功力用尽了。。。

遛狗时总是喜欢藏起来,偷偷看家里二货狗仔子到处找我,然后忽然现身,乐此不疲。今早遛狗回来,藏在它后面拐弯处,一心等着它回来找我,结果五分钟后,老妈打电话狂吼:狗都回来了,你干嘛去了?!!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报滴,喵星人!



夏天来了,又要减肥了,555.。



放我出去!



不要在人家的耳朵上乱放东西好吗!难道很好笑吗。。。好笑吗。。。笑吗。



不要打我孩子的主意



坟蛋!叫你抢我女朋友!叫你抢我女朋友!



专业派送公司来了新员工



妈妈你忙吧,我来给宝宝洗头发



两位客官慢走,下次一定再来哦



两位社团大哥……好有气场!



这么多天过去了,你们还没帮本教主找到令狐冲?



丫的,不给钱就想拿走啊



为了吃,能够秒杀一切的小龙猫!!瞧这小步挪的!



主银慢点,我都掉下去了



为什么睡在上铺的总是得瑟



主银,快撑我一下,要抓不住了




主人啊,你扔的太特么坑爹了



为了吃练就的绝技



我错了,放我出来吧



主人放心吧,一定帮你看好自行车



主人给好奇的喵闻了一下自己的零食,结果…………我也知道喵星人鄙视地球人是天职来的,但这也太过了吧!!!



缺德主银买的缺德睡袋



这是我嘛?



不要挑战吃货获取食物时候的智商!



我也要抱抱



主银你个二货,就知道趁我睡着蹂躏我.




主银真懒,放几天的碗都不洗。还得老娘亲自动手~



你真的好意思一个人吃么.



听说你没带千斤顶



主银,我遛狗回来了,累死了



驾!



我是无辜的



主银,我也会吃面条了.



主银,我发誓,里面有美女.



乖乖睡吧,有我在别怕.



别问我,我在洗澡我啥都不知道



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载,要打此处过,留下买路财,洼哈哈哈




二是会传染的



乃们两只魂淡~劳资要掉下去了啊!



乖 别瞎跑,外面危险




放心,有我在没人敢欺负你



二哈,你还记得自己的出厂设定么




二货主人害苦我了



弱智青年欢乐多




亲 你的快递到了(是个喵星人就喜欢盒子?)



亲就亲,咬什么呀?



二,果然是要在一起才行啊




亲爱的,你在想什么呢.



想你了



熊熊,陪我玩一会儿呗?



老婆,这个力度肿么样?矮油好有爱的亲亲啊…




亲,你这样子坐,威严扫地啊!



人半仰,马半翻



人模狗样地逛街.



人类,休要偷看我吃饭



传说中的跑步鸡



什么都表讲,我懂!



什么!又胖了8斤?



今天跟踪一下老公看他去干什么



这月奖金还真不少



喵星人登陆地球



从猫咪的表情里我看出来了点什么



仓鼠带上狗绳之后表示很疑惑啊



亲爱的小河马,受什么委屈了



以前的遛狗方式都弱爆了



企鹅轮横渡大西洋



主银好,等会儿,他拿了个气球?回来!阿喵表情亮了!




亲,你是不是有一只耳朵没睡着?



人类,跟你说多少遍了,这个地方不能放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